以陪伴为题记叙文
俗话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流逝,过的飞快,今日的太阳几经升起,何时月亮才能出来呢?今天过去了,明天还会来到,可是,如果还想找到这一天,我们还会找到吗?我是为了时间而活着吗?其实不是,我们是为自己而活着,虽然我们与时间赛跑,没有胜负之分,不过,我们已经超过了我们自己,战胜了自己的决心,那么,我们就赛过了时间。因此他不是最可怕的!
一个人若把握不了自己的时间,那么他会掌握自己的人生吗?我想,他不会。我现在是一个初二的学生,正在半山腰上悬挂着,看着在山脚下的弟弟妹妹们在农历的拼搏,看见马上就要冲上顶峰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我们会感到着急,回顾拿到愧疚,会感到廉耻。只有我们才知道时间是多么的可怕。总之,时间对我来说那就是一种“恨”我恨它为什么会有时间,如果没有时间那么我就不会变老,如果没有时间,那么我就永远不会一天一个小时一分钟一秒的生活,也许没有时间,人类会很自由。我恨时间,就是他让我过了今天永远回不到今天,就是他让我一下子快乐到一下子悲伤,如果没有时间那么我们就不用到了考试就害怕,也不用期待什么时候去考试了,也不用期待什么时候开学什么放假了。如果没有时间,那么多么自由啊!
如果没有时间人类也许无法生活,如果没有时间,那么我们就不知道太阳什么时候升起,月亮什么时候消失,如果没有时间,我们就不知道我们多大岁数,如果没有时间,那么我们就没有太多的睡眠也许也就不知道什么叫做白天黑夜,总之,我们大家都知道,没有时间世界将没有安宁,如果没有时间,我们这可颗盛开的花朵将什么时候开放呢?如果没有时间我们就没有社会的和谐,也许,世界将会混乱!所以,我们永远离不开时间,反而,如果没有时间,那么世界将会简略很多事情!我们该不该离开时间呢?
作为我们初一的学生一颗还没有开花的种子,我们应该这样欢呼道:时间对我们来说很紧张,如果我们离开了时间,那么我们将会失去美好的未来,理想中的大门正向我们开来,我们不想失去美好的未来。时间永远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