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景5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肥城,那里最漂亮的景物是“森林公园”。
一进森林公园的大门就是漫山遍野的鲜花,细水长流的小溪。鲜花的种类应有尽有:红玫瑰、蓝玫瑰、黄玫瑰、含羞草、茉莉花、牡丹等数不清的美丽的花朵。小溪叮叮咚咚,仿佛在给游客们弹奏动听的乐曲…
老人、小孩儿喜欢在高高的大树下乘凉,大人、年轻人爱做些健身运动。
到了春天,柳条、迎春花都长出来了!柳条上的嫩叶绿绿的,柳树就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头发长长的,头发上的发卡到处都是!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为春光增添了不少生机。
送走了美丽的春天,迎来了炎热的夏天。每年夏天,森林公园的树长的郁郁葱葱,非常旺盛,几十米的树挨挨挤挤,真像片绿色的海洋。有时太阳当空高照,很热,我们就喜欢到小溪里游泳,小孩儿爱打水仗…
过完了炎热的夏天,秋姑娘悄悄的来到了我们大家的身边。秋天,大家喜欢挑拣些树叶,做为标本。因为秋天的叶子五彩缤纷。有红的、黄的、紫的、蓝的…大家也喜欢秋天去森林公园爬山。
冬天,雪花纷纷飘落下来。大家在一块玩,打雪仗、堆雪人,铺天盖地的大雪,四处白茫茫的一片,仿佛走进了雪的仙境,有的地方还闪着美丽的银光…
森林公园中间,还矗立着“桃神”。桃神是用钢铁做的。它闭着眼睛,双手捧着桃,头上顶着桃…桃神的东边有一个博物馆,里面的物品应有尽有,比如显微镜、真的恐龙化石、放大镜、古代人用的钱、1982年的银号…
我们美丽的家乡就是这样的,欢迎大家常来玩!我们家乡的森林公园不收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