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景7
我的家乡地大物博,风景如画,家乡的四季更是仙境般,下面就让我介绍一下吧:
家乡中的万物都充满着勃勃生机。瞧!那婀娜多姿的花儿,仿佛在展现她那纤细的身材。快看,那一簇簇,一团团的花朵藏在绿叶中显得那样的娇滴滴那绿树也是一样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柳条,在春姑娘的感染下情不自禁的舞动起来了,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夏依然是人们想像中的那样,每天火辣辣的烤的湖水“沸腾”,烤得大地“冒烟”,可是荷花池中的荷花并没凋谢,而是破果而开,显得那样的国色天香,出淤泥而不染。
丹桂飘香,秋菊盛开,看着那稻浪滚滚的田地,百花凋落,但素有“春兰秋菊”的菊花却恰恰相反,悄无声息地绽放了。那,加上卷发似的花瓣,在脑海中就浮现出秋姑娘含情脉脉的勾勒的菊花图。见画就好像能闻到香,神游于那花香四溢其中,怡然称快。谈的上是金秋最灿烂的风景了了。当然秋季的天空就像刚洗过的玉一样湛蓝,白云都害羞的躲了起来,在秋水的倒影下是那样的一尘不染。妩媚动人。潺潺秋雨中,天空像一块晶莹透明的水晶,温柔而又剔透,家乡的秋天就是这样,秋色宜人。
寒冬腊月,天地间是白茫茫的一片,完全融入了一个片片洁白的银装世界。然而喜悦的心情以包裹得我无法逃脱。因为这我们“打仗”繁忙期。纷扬的白雪里,依稀看到那一群人穿着蓝色羽绒衣,在冰冻的湖面上掷下一串雪团般四迸溅的清脆笑声。问君雪来自何方?是冬姑娘打翻的花粉瓶啊,还是撒下的蝴蝶结……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拥有春、夏、秋、冬四季美景图的可爱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