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11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天的荷花是最美丽的。
夏天午后,妈妈带我去公园赏荷花。我发现树木郁郁葱葱,百花们争得你美还是我美。你瞧,荷花那胖胖的身材,粉红的脸庞,忽然一阵微风吹了过来,原本亭亭玉立的荷花已经被风吹的跳起了舞蹈,瞧一瞧,它左手晃一晃,右手摆一摆,风停了。它停止跳舞又开始亭亭玉立了。
荷花姑娘看到小鱼妹妹在伤心地哭,便对小鱼说:“亲爱的鱼妹妹,你为什么哭得这么伤心?”“没有人陪我玩,小狗哥哥说我丑,猫姐姐说我笨。”“荷花姐姐陪你玩,狗哥哥说你丑可是你有漂亮的鱼鳞,就是你外表丑可是你心里非常美呀!”“谢谢荷花姐姐,那我游你追我好吧?”“完全没有问题,快开始吧!我都迫不及待了!”于是,它们开始欢快的玩了。“快中午了,妈妈让我回家。”小鱼说。“那你去吧!千万别让妈妈担心。”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醒过来。喔!原来我是看荷花看到出神了!以为自己也是一朵荷花。此时的我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