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9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这首诗介绍的就是我最喜欢的花荷花。
荷花是在夏季盛开,秋天凋落,就在这么短暂的时间里,荷花竞相开放。粉色、白色、黄色,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美丽极了!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荷花经过无数的风雨,才迎来了现在的美丽骄艳。一阵微风吹来,荷花翩翩起舞,犹如一个姑娘在跳舞。
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荷花的美丽,使人们喜欢上了荷花,忍不住摘一朵。七月的荷花别样红水面清园,一一风荷举。”荷花在风姑娘和太阳公公的保护下,变得格外骄艳,青山绿水,荷花像个小英雄,更加体现出荷花的别样红。
这时,我感觉自己就像一朵荷花,穿着黄色的衣服,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舞蹈,望着那美丽的荷花,情不自禁的去啧啧赞叹。
荷花美丽吧!你喜欢荷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