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稻草人500字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稻草人醒了,发现自己躺在一片土地上。()这时,一个小孩捡到了稻草人,把它拿回了家,交给了爸爸。爸爸把稻草人插在了自家的田地里。一天,稻草人突然在庄稼的一片叶子上看到了自己的敌人:可恶的肉虫。在经历了可怕的龙卷风后,它们竟然没有死!稻草人说:“我一定要把你们消灭掉。”手中的扇子开始不分昼夜地摇起来。
龙卷风过后,老太太慌慌张张的跑到田里看情况,稻穗丢了一些,老太太觉得没关系,重要的是立下汗马功劳的稻草人丢了。她便四处寻找也没找到。现在终于回来了。说着,就高兴地把稻草人带回了家。
终于又到了丰收的季节,老太太看到了饱满的沉甸甸的稻穗,脸上的皱纹顿时笑成了一朵花。稻草人看到主人笑了,自己也跟着笑了,扇子依然摇的哗哗响。
之后,在这片稻田里,每年都会收获饱满的沉甸甸的稻穗。老太太的皱纹舒展开了,成了一个爱笑的老太太。当然,稻草人也依然尽职尽责的摇着扇子,看守着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