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
梦中你是否会想起,历史课狂抄的笔记。
老师们是否会担心,开启学霸模式的你。
那时候我在你身边,无聊又倍感压力。
你总是劝我好好学习,却学会唉声叹气……
——
在这个忙碌的城市,冬天也空不出时间来到,没有雪花,也没有零下的温度,有的只是学生们的夏天——炽热而激烈的期末斗争!学民进阶学霸,学霸进阶学霸,学神旁观这个学类史的进化……望着他们挑灯夜读,周末没时间回家的苦读,胆战心惊的排名,我不禁感叹:“考场真乃战场也!”
我的同桌,和我三次间接换位仍是同桌的同桌——IC!两个星期换一次座位,再次同桌的几率可不大,但……嘿,同桌,又是你!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啊!~乌黑的短发,芭比娃娃般卡哇伊的齐刘海,还有那张无时无刻都像在卖萌的小嘴巴,好一个萌萌哒的女孩吖!唯一不足的是,她竟然是个学霸,超遗憾不能和我一起闹天下~
我——代表super正义的使者,为了不使我家同桌走火入魔,铤而走险地为其苦思冥想地安排计划
实行A计划!
扫扫扫!左方十厘米处有一学霸正在疯狂发射子弹,见敌军来势汹汹,趁主公不在,我发动狮吼功,趴在堤垻上,瞄准其发射大炮——“小锄头哟手中拿,手里个手中拿呀……”学霸同桌仍是十分淡定地杀敌,见情况不妙、敌人太强,我故意挑眉,开启曾小贤+赵本山模式进行斗争,不料却成了她斗争的伴奏,丝毫没有负面影响,此等抵抗力,超越99灵!倒是学霸同桌的另一个同桌——学魔一凡喝着娃哈哈大笑着。
A计划失败,实行B计划!
“同桌,你造吗?最近好像出了个新组合,叫什么H2K,你听说了吗?好像都挺帅的,那你觉得TFboys帅,还是他们帅?……”流水哗啦啦地从我嘴巴迸溅出,开启我多年的八卦潜力,但似乎只留我一人在玩抽风机,凉风习习吹过,场面像是葡萄爬上架——十分尴尬!最多不过点点头敷衍着。
B计划失败,实行C计划!
我化身猫咪,乖乖的趴在桌子上“喵喵”,安静地望着她刻苦学习的模样,瞳孔专注地望着密密麻麻如士兵般的字迹,认真的模样煞是让人揪心!嘿嘿,无聊死你,肯定会主动来找我玩的!果不其然,她金石开口,曰:”你学猫叫学的挺像的嘛~“无语ing……sorry,我已江郎才尽、无能为力。
我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拜托学霸同桌帮我放哨,在梦中瞧见她依稀模样,认真执着、坚韧不拔……耳边隐隐约约澎湃起谙熟的声音:“生命的价值不在于长短而在于对社会的贡献……”不知不觉,我进化成了听霸,在梦中有道着电波翻译,会的题目我影响加深了,不会的题目我竟然会了,再也不用担心思品老师揪耳朵了!
学霸同桌忙于学习,时常也会劝导我好好学习,但是我呢,只是淡然地点头,淡定地说:“我在听你背书呢,听着听着,我也是在学习啊。”她微笑着:“那好吧,你就听我背吧。”像天使一样。
那时候的思品考试,我轻而易举拿了第一名,那些题目都是她背的,选择题就我俩全对,非选择题我靠字数博得的同情分要比她多,因为我写字快嘛~不得不说,她把我贪玩的心理打败了,我被她的执着和努力感动了,她真的很努力,努力到舍不得回家。但每次期末倒数时间,她报以的态度是“唉,还有那么少的时间怎么复习啊?”而我却是“还有那么久才考试,我的记忆力怎么能承受的了啊。”
为了不让学霸同桌的努力白费,我申请成为其“电脑管家”,不再骚扰,而是默默地望着其学习,有时候我督促帮助了她学习,还是会感叹到:“和你同桌还是有点用的嘛!~”虽然有点小心碎,但还是自豪感满满。
如果有好学生借她试卷看分数什么的,我就会立马冲出来,杀过去大吼:“自己没有试卷啊,考多少分不是告诉你了么,一模一样的题目有什么好看的,不会就去请教老师!”话说人家哪里是不会啊,不过是想看看我的学霸同桌错了哪里弱点在哪,学霸同桌太善良温柔,不好拒绝,就让我来当这个坏人吧!那时候我常依偎在其耳边嘱咐:“不要借试卷什么的给好学生看,因为他们只是想找到你的弱点,教学相长也,你可以教他们怎么做或者告诉他们答案,但是你把试卷给他们看,就是你的不对了,不仅让他们束缚思考,还让他们知道了你的弱点,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考场如战场呐!……”学霸同桌觉得有道理,乖乖束手就擒。
学霸,学霸,在哪里?
IC,IC,在哪里?
同桌,同桌,在这里!
有难题,找学霸同桌——IC学习机,哪里不会答哪里!老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影响她学习!
学霸同桌带我开挂扫天下,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