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
一天,老师布置的作业写了满满一黑板,而我呢,又破天荒没有抄作业!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怎么敢傻傻在家坐着等妈妈回来呢?幸好我家离同桌家很近,我赶紧去请教她一下吧!
对了,我还没有介绍我的同桌呢!我的同桌是个小名叫乐乐的乖乖女,她既是数学课代表,又是中队委。正是因为她这“乖乖女”的名声,才让我爹二话不说同意了我去找她。
她家住在一个大房子里,我去按门铃,可奇怪的是,门铃响了好久都没有人来开门。过了好一会儿,门才“吱呀”一声开了一条小缝,里面传出乐乐的声音:“是昕怡吧,进来吧。”
嗯,嗯?不对啊,她又没看见我,怎么知道是我?我抱着一丝犹疑走了进来。一进门就看见一个穿着白纱裙,长着翅膀的女孩站在门前,那不就是乐乐吗!
“啊!”我惊得失声尖叫,而乐乐呢,也被我吓得花容失色,连忙说:“昕怡,别叫,我们进屋再说。”
我只好乖乖跟着她进了房间,乐乐拉我坐下:“昕怡,看来只能跟你说实话了。”
“实话?不都在这里吗?”我指着她的翅膀说。
“不止这些,”她说,“我的真实身份是飞鸟族的大公主,我来这儿是为了找朋友。”
“朋友?我算吗?”我期待地问道。
“当然,全班同学都是我的好朋友。”
“那么,你现在变回原来的样子,是要干什么呢?”我问。
“我已经找到了友谊,我该走了,再见。”她说完,空手画了一个圈,在她画圈的地方,出现了一扇门,她转身跳了进去。
“啊?你要离开,不!你先等等我……”说完,我也跟了进去……
我一大步跨了进去,“啊!妈呀……”可是万万没想到呀,我这“一大步”跨得太大了,竟然一脚踩空,掉了下去。
我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巴,惊惶得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身体似乎还不相信自己掉下去的事实,大脑一度停止运转。过了好一会,我才缓过劲来,大声地呼救道:“救命呀!乐乐快来呀!”
幸好,乐乐比“曹操”还快,她用力地揪着……我的脖子!过了好一会儿,我和她终于缓缓降落到一片云彩上。“呜……乐乐你赔我医药费!看看我的脸都憋成什么样子了!”惊魂未定的我哑着嗓子说道。
乐乐还不以为然:“昕怡!你怎么跟过来了?我可不知道怎么回去!”
What?她竟然不知道怎么回去!这可怎么办呀……我急得连连跺脚。
她看我急成这个样子,捂着嘴笑了起来:“放心,肯定会送你回去的。咯咯咯,反正来都来了,那我就带你玩一玩啰?”
好耶!乐乐万岁!我脸上的阴云立刻一扫而空,灿烂的笑容绽放开来。
我们兴致勃勃地去体验星星木马,感受风在耳边吹过呼呼的声音,还变着花样玩云朵蹦蹦床,享受在空中飞翔的感觉,然后又一起去滑沙,让沙子流进自己的肚子底下、下巴下面……
但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我们一起从上午一直玩到傍晚,最后,日落时分,我们登上摩天轮,去触摸满天的彩霞。
就在这时,身后传来一阵粗粗的声音:“乐乐……”
“乐乐,你竟然敢带外人来我们飞鸟国!现在立马去关禁闭!把这个小东西也一起带过去!”
谁!敢叫我小东西?我愤怒地撸起袖子,转头一看……是一个又高又胖的大男人。我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把头又转了回去,悻悻地走了。
可没想到,乐乐低下头,说:“爸爸……对不起……”
什么?这是她爸爸?
“可是,这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只是想带她玩一下嘛……”乐乐快要哭了。
乐乐爸爸心软了,无奈地说:“好吧,那你带小朋友好好玩啊。”接着,他把乐乐拉过去,说了一句很大声的悄悄话:“记得宣传一下我们的产品。”然后好像逃跑似地跑走了。
等她爸爸走远后,她开心地跳起来:“甩掉了!”随后,她拉起我的手,我们蹦蹦跳跳向前走去。我们一起开心地玩了一下午,我很喜欢这个地方。
离别的时候到了,我对乐乐说:“你真的不回去了吗?”乐乐没有回答,只是抬头望着天上的……什么都没有哇!她看出了我的疑惑,于是说:“因为我们就在月亮上呀!”这是月球?太神奇了,我一步就到了月球……
“那你可以回去地球吗?”我刚问出这句话,却没有料到乐乐“哇”地一下哭了,乐乐哭着抱住了我。那一瞬间,我明白,我也抱着她哭起来。
“昕怡,你一定不要忘记我!”乐乐已泪流满面。
我点了点头,哭得更凶了。不舍的情绪充盈着我的内心。
然后,乐乐擦干眼泪,从背后抽出一包东西,说:“这是鸽子肉,肉质嫩滑鲜美,适合小孩食用……”“啊!”我惊叫一声,掉了下去……
然后,我一下子从乐乐的床上醒来,手里还抱着一包鸽子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