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7
“叮铃铃,叮铃铃”。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以飞快地跑进教室。要知道这节可是谷老师的课,如果让那”女魔头”看见我们不读书,那就是劈头盖脸一顿痛骂呀,可能还会作业翻倍。同学们管他三七二十一,掏出品社课本就开始”假正经”。
读了大约五六分钟吧,谷老师还没有来,班里刚有一点儿热乎劲儿,就又被纪律委员吼了回去。这时,谷老师匆匆忙忙地跑来,气喘吁吁地说:“我要去中学参观,这节课上自习。”谷老师话音刚落,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
大部分女生都拿出了这几天流行的折纸,折成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有的男生两两结伴”斗棋”;有的掏出在校门口买的小玩具,玩的倒挺尽兴;有的正谈论昨天玩的游戏;有的却因为一言不和在后面打起了架;还有一位歌王在讲台上为我们唱歌……当然,也有几位”学霸”在做练习题,好像天塌了也要把习题做完,那劲头,令人”望而生畏”。
“哒哒哒”老师高跟鞋的声音若隐若现,我老以为是幻听,不过”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呀,还是把书摆在那儿比较安全。老师真来了,说是突发情况,只能回来了。
唉,老师不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