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5
现在老师不在的时候太少了,尤其是现在毕业班那老师不在的时间真是微乎其微,几乎是没有,近几天终于有老师不在的时候了,我们怎么会放过那宝贵的时间呢?
老师不在的时候同学们当然是各干各的,有的交头接耳,有的玩象棋,有的看漫画,更有的玩手机,当然也有班干部管过同学们都当耳狂风,依然玩得很开心,只有个别少数同学在写作业,班里就像当时大闹天宫的天堂。
我也闲的无聊在和后面的王海腾交头接耳,虽然是闲得无聊但也没有和他玩象棋,我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玩象棋按级别来看他就是孙悟空,我就和太上老君那炼丹炉里的煤炭是一个级别的,纯属找虐,上次的自习课我已经见识到了,所以我也拒绝了和他下象棋,但聊天的一部分我还是记得的,我先说:“王海腾是拽萝卜”王海腾说:“对,你是萝卜,我就是拽萝卜。”我听了哈哈大笑,旁听的家伙也在笑他,大家都笑的热火朝天的,他却还在沾沾自喜显然是不明白其中的意思。正当我们兴致勃勃的聊天当中,突然有一个人说:“老师来了。”上自习课这样说的人多的是了,我也没太注意只是瞄了一眼才发现老师来了,于是立马回头,险些被老师发现。
老师不在时就是那么快乐,好玩无拘无束,和下课没事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