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11
每次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们班连菜市场都不如呢!就让我来举个例子吧!
星期三下午,老师们接到通知,都去开会了。这下可好!同学们又要翻天了!
虽然安静持续了几分钟,但马上又乱了套。终于,有些按捺不住了,玩起了传纸。他们把纸传来传去,搞得教室满地是纸。你们再吵,我就告老师!这时,不知是谁大喊一声,把全班都镇住了。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他他就是班每次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们班连菜市场都不如呢长!教室里顿时静悄悄的,连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见。可是,好景不长。有些调皮的同学又开始捣蛋了。有的同学竟然学起了狼叫!班上又成了动物园!还有的同学索性不做掩饰的讲话!尽管班长警告了他们好几遍,可他们还是不听。
突然,班长大声说:老师来了!全班鸦雀无声。可是,老师并没来。同学们又开始了他们的游戏。
老师来了!不知谁又叫了一声。同学们这次可不会再相信了。可是,结果可想而知,老师真的来了!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政治课,搞得我们大损元气!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我班真可谓是万般皆下品,唯有玩耍高呀!你可要认真学习,别在发生这惨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