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9
这星期的星期四,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不在。
那一天,因为天下雨,我们没有去做广播体操。早自修一下课,不知谁带的头,全班像疯了一样“大闹”起来,直到有老师来骂为止。第一节是思训课,周老师讲了《数学同步》和《课堂作业本》。接着,周老师让我们做《课堂作业本》中的题目,大部分同学在认认真真地做作业,还有一小部分同学在谈天说地。周老师雷霆大发,把那些谈天的同学给镇住了,他还让我们合上《课堂作业本》,静坐。只是过了没一分钟,就下课了。
第二节是竖笛课。那天因为班主任不在,再加上竖笛老师很和气,我们全班都在竖笛课上大吵大闹。“你们烦够了没有?”竖笛老师怒火万丈地问。竖笛老师批评了一些同学,罚他们唱谱子。还让班长把他们的名字记下来,明天交给班主任。
午睡的时候,我还没彻底睡着。这时我听到一阵翻书的声音,原来是我的同桌——徐媛飞在看书……
我希望同学们要自觉,争取做到班主任在和不在的时候表现一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