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10
“铃铃铃······”紧张的练字比赛总算是结束了,大家争先恐后地跑出教室,放松放松自己的心情。第二届可随着铃声开始了,因为电脑老师卢老师有事情,所以,胡老师让我们写读书笔记。可 是,胡老师刚走不久,教师就变得像蜂窝似的,离位的离位,说闲话的说闲话。我本来在认真地写读书笔记,可是看别的同学玩的那么开心,我忍不住凑了过去。
郑元龙在门口玩游戏,突然跑了过来,边跑还边说道:“胡老师来啦!”顿时,离位的不离位了,说闲话的不说闲话了,整个教室变得鸦雀无声,每个人都把目光转移到窗前的走廊那边,可是半 天也没见到胡老师的身影。这是,郑元龙哈哈大笑地说道:“我是骗你们的,胡老师没来。”大家纷纷说道“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真的,虚惊一场。”
终于,胡老师真的来了,还罚我们写一篇日记《当老 师不在的时候》。
今天,我们算是“乐极生悲”,也算是一次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