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4
妈妈,您是春天的雨,滋润着我;您是夏天的大树,给了我凉爽;您是秋天的落叶,装点了我的世界;您是冬天的阳光,给了我温暖,让我们的欢笑回落大地。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有一次,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我发烧了,脸被烧得红通通的,红得像一个红润的苹果一样,您就立刻起床带我去医院看病,生怕耽误一秒。
到了医院之后,您把我一个人放在车上,“嘭”的一声把门关上,我在车上可清晰地看见您在恶劣的天气中,双手挡住头,直奔去医院急诊,到了急诊,您帮我排队、开药、交费……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后,您打开门说:“孩子,来,我抱你走。”说着便蹲下来,弯下身子,把身上一件干的衣服披露在我身上,把我抱起来,我看到这一幕后,心里隐隐作痛。
您把我放在病床上等待着护士姐姐给我扎针。护士姐姐走在我面前,轻轻地在我手上涂抹着酒精时,我突然哇哇大叫地说:“妈妈我害怕。”妈妈一边用手抓住我的手,一边说:“没关系,扎针这种事情一下子就过去了。”当护士姐姐把那尖锐的针扎进我的皮肤时。我哭了起来,那时候我可以感觉到妈妈您的手是紧紧抓着我的,冰凉冰凉的。那一瞬间,您刚刚对我做的一切,都像一部电影一样在我的脑海里来回播放着。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伟大、负责,是个独一无二的好妈妈。无论春夏秋冬,无论风霜雨雪,您对我的支持,我都铭记在心,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