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还记得吗?您一个学期的周末都不让我睡一个懒觉,还雪上加霜的让我一个人做1路车去上课。
妈妈我想对您说
一次我考了一个90分,妈 妈您就严厉的对我说:“我必须给你报班了。”我有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不情愿,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一个周末,妈 妈您带我去了少年宫,报了一个周六上午的武术,周六下午的电子琴,周日上午的钢笔字,周日下午的软笔书法。我哭丧着脸对妈 妈您说:“那作业怎么办?”妈 妈说:“那就晚上做。”我唉声叹气的回了家。以后每个周末到了6点钟起床做1路公共汽车去上课。
那时我还小不懂。到了现在我才知道您的良苦用心,我愿意从现在开始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好学习的招人喜欢的孩子。
妈妈,您也不能要求太严,给我点玩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