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3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是天空,爸爸是月亮,我是闪亮的星星,生活在妈妈的怀抱。妈妈是太阳,爸爸是泥土,我是鲜艳的花朵。妈妈是小船,爸爸是风帆,我是船上的小孩。妈妈我有许多话要跟您说。
妈妈,您就像明亮的灯塔,照着我行走的路。您就像绚丽的彩虹,我在彩虹桥上玩。妈妈,您就像冬天里的阳光,给我温暖。
妈妈对我的爱,就像树木爱泥土,云朵爱蓝天,花朵爱太阳。当我发烧时,是您陪我上医院。夜深了,您会陪我写作业……妈妈我爱您!
老师想对你说:
你用诗一样的语言,写出了你对父母的爱!小小年纪就懂得感受爱,书写爱,是一个了不起的好孩子。如果能把你回报爱也写在写话里,你就更了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