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3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从小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护。您辛苦了!
早上你五点多就起床给我们做早饭。如果我七点钟还未起床的话,你还会说:“起床啦,太阳都晒屁股了。”我赶紧起床,您总是把牙膏挤在了牙刷上,饭已经端到了桌子上。吃过早饭,骑着电动车送我和弟弟上学。走到了校门口您总是看着我们走进了校园。
我们上学了,但您却要去上班。下班回家您还要做饭、洗衣服,您所有的时间都在为这个家付出。在我的记忆里,让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有一次,外面下着雨,我发着烧,爸爸也不在家,你打上伞,独自一个人把我送进了医院。医生说我要输液,我躺在病床上,睡了一觉,您却一宿未睡。当我睁开眼看到你眼睛上的血丝和泪水,我的心都快融化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您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您的爱过山高比海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