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一丝刺眼的阳光照进我的房间,起床后我发现厨房里有一个身影,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妈妈。
妈妈看见我说:“起来了,今天是个好天气,你不是有体育课吗?水给你倒好了,到学校喝吧。”我说:“好的。”上体育课时,老师让我们绕着操场跑五圈,我们累的四肢无力,口干舌燥。下了课,我赶忙拿起妈妈给我准备的水一口气喝完。忽然我感到许多温暖向我扑来,好像小鸭子又回到了妈妈身边。这让我感到了妈妈的爱,妈妈的爱是无穷的,是没有人能比过的!
在这没有玫瑰,没有烟花的日子里,祝愿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