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2
有人说:“爸爸是太阳,妈妈是月亮,孩子是星星。”“母爱是最伟大的,母爱是最宽广的。”有时,我觉得是对的,有时,我只觉得我只是听到了妈妈的责骂,我想对你说:“我也有自尊心。”
有一天,我和妈妈到一个朋友家去玩,一进屋就看见一墙的奖状,就像一幅美丽高雅的画。就在我又惊奇又羡慕时,突然,我害怕妈妈看到这幅“画”时会在朋友前大骂我,果然,妈妈看了以后,脸色一下子变了,变得愤怒和严厉了,一开口就说我考试拿不了高分,总是在原地踏步,也不求上进,平时还贪玩………你知道我天天早起贪黑的是为了什么?不就是让您和大大高兴么!
妈妈,您别看小树小,他可以挡住沙尘暴,妈妈,您别看蚂蚁小,其实他们联合起来可以移山,妈妈,您别看我小,其实我也有自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