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9
亲爱的妈妈:
您好!最近身体还好吗?
妈妈,您还记得那次吗?那天晚上,外面下着大雨,我突然发高烧,说胡话,您听见了,走过来,量了量体温已经38。8°了,您着急地为我穿上衣服,可您只是穿着睡衣,顶着大雨把我从家里一直背到医院。
那时,雨越下越大,您全身湿透了,我趴在您的背上,我笑了,笑得不是妈妈狼狈的样子,而是妈妈给我的爱,我感觉我好幸福。
到了医院,妈妈被雨淋的像落汤鸡一样,全身湿透了,妈妈虽然很瘦小,但是妈妈对我的爱是伟大的。
我在医院一共打了4天针,是您一直照顾我,我饿了,您买馄饨给我吃,而您一口也不吃,晚上只要我一翻身,您会急忙起来,看我有没有发烧。
您都瘦了,我心疼地说:“妈妈您不饿吗?”您说:“妈妈不饿,你吃饱了就好。”突然我鼻子一酸,抱着枕头失声痛哭起来。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谢谢您!
祝你永远长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