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8
亲爱的妈妈,望着您那乌黑发亮的长发里突然长出一根根的银丝,我非常想问一问,我的妈妈,您到底累不累呀?今天,我和您聊一下我的心里话: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会说,您这做的不好,那做的不好,说实在的,我心里并不是这样想的。
妈妈,您是最能干的妈妈!自从您开了美容店后,您就变得十分忙碌,每天都有几个人到店里,洗脸、拔罐……特别是给他们推背的时候,您的大拇指也渐渐疼了起来,但是,您不说苦,继续干。店关了门,您就赶紧回家给我们做饭吃。
妈妈,您是最勤劳的妈妈!记得那时候我在睡觉,您还在给我缝衣服,多么像一首诗里写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您每次都能织出时尚美丽的毛衣。家务您总是做的井井有条,您让我们的家整洁、富有情调……
今天,我真诚地对您说一句:“谢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