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7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你。因为你总是在我受到伤害的时候,第一个过来安慰我。
记得有一次,我在踢球的时候,球一下砸到了我的腿上。我感觉十分痛,但是我没哭,只是“啊”地大叫了一声。我的妈妈急忙跑过来,扒开了我的裤子,一看,那个地方已经青了。妈妈看后连忙给我揉腿,还问我痛不痛,我虽然感到很痛,但是我还是说:“不痛”。
妈妈,我还想对你说:“您不能给我太大的压力,让我的心情变得很不好。
有一次,我在专心致志的做作业,过了一个多小时。我终于做完了作业。我正准备看电视放松一下,谁知,就在这时你竟说:”去把我出的题给做了“。这九个字就像一块块大石头一样砸在了我的头上,但我又不敢反抗,只好去做作业了。虽然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但我有时候真的需要放松一下。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的关爱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一定会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