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的球技】
当一个同学再次被我打了个四比一丢拍下台后, 陈 老师突然抢在下一个同学之前拿起了球拍,说是要和我打一盘。那急切而又“顽皮”的样子把我们全逗笑了。当然,正“风风光光,不可一世”地做着“皇帝”的我笑得最厉害。我心想, 陈 老师真好玩,已是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了,还要学打乒乓球,而且是如此的急不可耐。然而,万万没有想到, 陈 老师一上台就如狂风扫落叶一般将我打得既无招架之功,又无还手之力———四个回合过后,我便以零比四的败绩拱手将“皇位”交付于她。虽然我在我的“手下败将”面前极没面子,但对 于陈 老师精湛的球技我十分钦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