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幸福是什么?酸甜苦辣咸,想必这几种味道每个人都再熟悉不过了。它们之中包含着辛酸、痛苦与甘甜。
如果有人问我最喜欢的味道是什么,我一定脱口而出:“酸和苦”。或许有人会认为我很傻,为什么不爱甜?而我所想要回答他们是:“好的东西往往在最后一刻才会体现出来,才会更加珍贵。只有经历了酸和苦,才能知道什么是甜。”而幸福是不是也是用酸甜苦辣咸来浇铸出来的呢?
孩提时代,我异常渴望春节的到来。五彩缤纷的焰火,充满硫磺味的空气,花花绿绿的糖纸,把我带进另外一个甜蜜的世界,给了我无穷无尽的欢乐。那时,幼小的心灵常常接受不了这么多的幸福,于是便如痴如醉了。
每个人的身边都有爱,而那种爱给你的感觉往往是那种幸福,甜蜜而让人陶醉。
有多少人知道亲人给的爱是什么味道的吗?我告诉你们:那是甜的。那就是和亲人在一起时色幸福;那你们又有谁知道朋友给的关心和帮组是什么味道呢?那是快乐而性故的。所谓一个人身边的爱有多少?是父母、老师、同学、朋友给予的关爱,还是帮组呢!应该是吧。这就是所谓的幸福。
人生所到底,就是一个不断享受幸福的过程,乐观的人总是在失望中得到希望;而悲观的人总是在失望中得到绝望。我想说的是:要想战胜挫折,取得成功,那就从做一个乐观的人开始吧!
真正的幸福是一杯绵厚醇香的酒,岁月愈久,味儿愈香,真挚的幸福是一杯清香淡雅的茶,日子越久,余味留存的时间也就越长。
有人把幸福当作掩盖作罪恶的装饰物,吧物质上的享受称之为幸福。并为这种幸福而搭上生命,值不值?喔,朋友,你问我怎样才能幸福,告诉你,帮组他人时会快乐,执着追求中会幸福;克服困难取得成功时会快乐,为社会做出贡献时也会幸福。
各位朋友,幸福就在你我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