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晃5年的光阴像一朵彩云一般离我远去。时间沐浴在久违的阳光下。我快要离开母校,进入我人生的第“三”个家——中学。六年的生活来的匆匆,去的也匆匆。经历了无数酸、甜、苦、辣,但回忆起,就好像发生在昨天。
六年前,一年级1班的20多名同学走到了一起,在这中间有人离开,也有人加入,但我们奋斗,并肩作战。
五年级的时候,一个陌生的身影出现在语文的课堂上,那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窦老师。在语文课堂上,窦老师总能绘声绘色的给我们讲课,时不时地还给我们讲一些小知识。在老师的培育下,我们都快速成为了一个个懂礼貌的好学生。在母校留给我许多难忘的往事,许多美好的回忆。
如今,回想起,老师的教诲,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我们的笑声,还都在我耳边萦绕。
光阴一去不复返,这六年的小学生活,让我难以忘怀。我已经是毕业班的学生了。我要用我的成绩来回报我的母校。我也要再看一看可爱的校园,看一看教导我们的老师,看一看鼓励我的同学。在这里,我们留下了多少童年的足迹,多少快乐的笑声。小学生活是多么的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