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好!今天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让幸福的虎门更加幸福》。
回眸,你威仪天下,看看先辈们的潇洒。在长达几千年的中国历史上,涌现出无数的英雄儿女。有一位英雄曾说:“力微任重久神疲,再竭衰庸定不支。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谪居正是君恩厚,养拙刚于戍卒宜。戏与山妻谈故事,试吟断送老头皮。”表现了不计个人得失,不求个人 祸福,专心报国为民的高尚情怀。这就是中华伟大民族精神的体现,也是中华民族的本质,更是虎门人民的骄傲,他就是一代枭雄林则徐。
看如今:
青春虎门才是真正的风流年华。改革开放之花就是一次大手笔的抒发,多么宏大的篇幅。你在春天的故事里唱响了这个时代。虎门儿女勃勃生长,多少人在这里落地开花,创造了一个个感天动地的神话。虎门的史诗随时妙笔生花。这就是幸福虎门,新时代的画卷任你我挥洒勾画。看和谐虎门一步步的繁荣强大。薪尽火传,是因为拥抱忠诚。一声召唤,龙族的血脉都会倾情于您的旗帜下。
荔香甜,企业宏。城乡巨变,山河秀丽叠翠;百业兴盛,人民欢天喜地。淅淅沥沥的春雨之歌沁透了家家户户。融入了虎门游子、学子的心窝。海边的春潮涌出甜甜蜜蜜,酿造许许多多海边拾趣的惬意辉煌。春风浩逸万象更新,催人奋进。今天与各位相约于虎门的大舞台共听幸福虎门之歌。
听:歌声在黄河商业街飘荡,你在霓虹中闪耀出先进的本色。你在时时刻刻推动生产力的发展;(演讲稿 )你开启了智慧的金锁,齐心铸造了一个强盛的虎门;你选择了党为光荣代表;你始终高举先进文化的旗帜;你让春天之鸟在虎门自由的蓝天下处处千紫万红,从而在万绿丛中托出一个富裕,文明的虎门之镇。
再听:滴滴答答,川流不息的车流个个英姿飒爽犹酣战;踢踢踏踏,熙熙攘攘的上班族斗志昂扬;叽叽喳喳的雏鹰们迎着朝阳奔向学堂......多么优美的旋律,多么幸福的歌声。她奏出了我们心里梦想------成为天空最亮之星,为虎门发热发光。她谱出了我们心里的理想-------成为社会的新栋梁之才,为虎门去拼搏,去开拓。她更是写意了我们每个人的愿望,那就是-------让幸福的虎门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