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的演讲稿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因;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恩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亲情。因为感恩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父母的一生可能是平凡的,平凡的让我们无法在别人面前谈起;父母的一生可能是清贫的,清贫得让我们不愿在众人面前夸赞炫耀;父母的一生可能是普通的,普通的就像一块随处可见的鹅卵石。可就是这样的双亲,在你跌倒的时候,抚你起来,教你站立,指引你一步步走向成功。
同学们,感恩我们的父母吧!感恩需要你用心去体会,去报答,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激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要你的一句问候,一声呼唤,一丝感慨。
同学们,让我们铭记父母的恩情,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风雨人生路,让感恩与你我同行!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