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
世界上有一位最爱我们的人,她便是慈爱的母亲。妈妈给了我们那双明亮的眼睛,让我们看到美好的生活。我为了报答母亲,做出了一个完美的决定。
妈妈平时不是干很多家务吗?我来帮她做。干家务很累,干着干着,我想起了一件事:在我6岁的时候,应为我吃的酸奶太多,又发烧又吐。一直吐到凌晨两点多钟,因为是冬天,妈妈只好抱着我把我送医院让医生看病。当时,外面下着鹅毛大雪,路也是泥泞不堪,挂着刺骨的寒风。妈妈是小心加小心,一不留神就会滑倒。妈妈费了好大得劲才把我送到医院,我又打针又吃药,妈妈一直陪着我到天亮。
我还给妈妈做了一张贺卡:正面的左上角是一个用丝带变成蝴蝶结,下面是一道彩虹,彩虹的下面是一颗插着翅膀的心。里面左半面是我献给妈妈的一首诗歌。右半面是的上边是一颗用亮晶晶的彩纸剪下的一颗心,翻开心,里面是我给妈妈的祝福:祝妈妈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下边是一个小姑娘在许愿。
为了表达我对妈妈深深的爱,我为妈妈唱了一首《感恩的心》。唱完这首歌时,我看见妈妈的眼睛里闪烁着晶莹的泪花。
其实不仅仅在母情节这一天,平时我们都要关心妈妈,孝敬妈妈。在母亲节之后,我们要学会—感恩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