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太阳公公升起来,阳光洒满了整片大地,我背着书包,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哼着小曲,快步走在主校道上。
那红色的跑道,盛满热情,那用大理石砌成的旗台,庄严肃穆,再加上花花草草的点缀,即透露出百年名校的沉稳与气度,又不失现代化的青春活力,主校道两旁的树木和盆栽让人赏心悦目。我望着这一切,心中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啊!
一个小弟弟不小心跌倒了,大哥哥连忙跑上前扶起他,关切的问:“摔倒了?疼吗?”小弟弟见到大哥哥关心的眼神,要滴出来的泪水急忙收了回去,他灿烂的笑了笑,说:“不疼,谢谢大哥哥!”便再次背上书包,蹦蹦跳跳的朝教室跑去。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啊!
一个小纸片飞啊飞,身后跟着一名扎着两个小辫的小女孩,她快步走着,伸手去抓那在空中的小纸片,抓了几下,没抓到,便停在那里,等到小纸片落下来后,再急忙跑过去将它捡起来,放到垃圾桶里,透过阳光的照射,我看到了站在垃圾桶旁的她额头上晶莹的汗珠。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啊!
一位老师拿着一大摞作业本,哧哧的喘着气。一位同学跑过去,微笑着说:“老师好,老师,我帮您拿作业本吧”,老师微笑的点了点头说“谢谢啦”,“没关系”!同学和老师不约而同地对视而笑。一束阳光撇下,好像为他们镀上一层金色的光华。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啊!
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多么和谐啊!那保护草坪的“护绿使者”;那关紧水龙头的“水精灵”;那尊敬师长,主动帮拿作业本的“小帮工”,这一个个的小天使,不正体现出我们实验小学的风采吗?他们不正是我们学校的代言吗?
和谐校园要靠我们一起创造要靠我们一起创造。即使是关紧水龙头、捡起一张纸、扶起小同学这样微不足道的小事,只要我们做好,坚持做、仔细做,那么,和谐校风一定为我们所创造,和谐校园一定有我们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