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不知是一种什么的神奇力量,瞬时间让我充满自信,充满力量。这种力量是什么呢?
当我遇到困难时,我本想放弃,但是不知是一种什么神气的力量,一直在鼓励我,让我进步,让我前进。瞬时间让我充满力量,充满自信!让我有一种蠢蠢欲动的感觉!我的心情平缓下来,静静的,我听到一个甜美声音,从我耳边传来:加油!你不可以放弃,你要抓住每一个机会,你不可以遇到困难就退缩,那不是你,真真正正的你不管是遇到什么困难,你都会以你最大的能力,把困难恶魔赶走,那才是真正的你,加油吧!将来你会让别人刮目相看的!我听到这样的一段话,立刻将手中的笔拿起,好像有了很多灵感和思路,我顺着这那条思路,很快的把困难解决了!这种力量也瞬时间消失了。
当我伤心的时候、哭泣的时候,那种力量又来了!有一个柔和的声音对我说:“不要哭泣,人生就是要面对微笑,伤心的人一生都不可能获得胜利。别在黑暗中哭泣,否则你将会失败!当我听到这样的话时,我会擦干泪水,重新面对现在的现实生活,因为生活就是面对微笑!
当我帮助别人的时候!耳边又传来一个声音:爱心是冬日的一片阳关,使饥寒交迫的人们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沙漠中的一壶水,使饥渴难奈的人们从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爱心是洒在久旱大地的一场甘霖,使孤苦无依的人们即可获得心灵的慰籍!你要将爱心传递下去,永久的传递下去!
哦!我才明白,原来这种神奇的力量就是父母的爱,是他们的爱,使我瞬时间充满力量,充满自信!
啊!母爱不是最伟大的,父爱也不只最伟大的,父母的爱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最神奇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