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和其她女生不同,我没有让人羡慕的家世,没有甜美的声音和可爱的外表,我拥有的只是胖胖的身体,有点下榻的鼻子,小小的眼睛,唉,虽然有时候真的觉得有些自愧不如,但是我并不自卑,因为生活教会我要相信自己!
上帝虽然没有给我什么优异的条件,可他却赐予了我一双能写出好文章的手和一个能想象的脑袋,所以我用这来之不易的能力写出了一篇篇文章,虽然我写的文章比不上文学坛里那些学者的文章,可我认为我写的文章不逊于班上任何一个同学!
生活教会我要相信自己!
我从小就有偏科的习惯,我的数学成绩总是排在年级最末,可我没有放弃,一次次的失败成为我的经验,我收集了它们把它们一一整理,再加上请教老师,我的数学成绩开始逐步上升,不再是年级最末了!
生活教会我要相信自己!
它给了我许多人生经验,是它告诉我,没有一个人会因为自身的不完美而成为一个令人讨厌的人;它告诉我,只有努力地拼搏,努力地去奋斗,才会得到最后的幸福;它告诉我生活是精彩的,只要生活中一些小事情使我愉快,活下去的信念就更加热切,它教会我不管怎样,都要相信自己!
不否认,曾经的我确实因自身的种。种因素而感到自卑,但此刻,我不会在因那些客观的因素而觉得自己很丑陋,虽然,我也有不足,但在不知不觉中,生活教会了我要相信自己!只有相信自己,才会觉得生活是美好的!
生活教会我要相信自己!
我想说,我不是最差的,因为我相信自己,所以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变成最棒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