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人生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朋友
下午好! 我是来自织里通益学校的一名教师,我叫朱栋恋,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人 生需要自信” 。
人生需要目标, 有目标才有前进的动力,有前进的动力我们的生活才有充实 感。人生并非是一帆风顺的,不会没有任何障碍物,它是一条充满艰辛坎坷,充 满挑战,充满挫折的旅途,在这条旅途上奋斗,自信必不可少。
当新的一天又到来时, 你是否把自己定格在忙碌中?当太阳升起时,你是否 会把握信每一缕阳光?有目标有自信的人,在忙碌中依然能感受太阳的温馨,依 然能寻找到生活的七彩光环,因为只有自信的人才会懂得人生的价值。
一个人的生命是唯一的,也是庄严的,这个唯一的生命,你是让它辉煌还是 黯淡?既然我们偶然来世走一遭,看那花开花落,日出日落,感受人情冷暖,体 验人情事故, 那么年轻的心境只有用实际行动来证明, 证明自己的生命是辉煌的。
因为自信,所以感觉生活美好!当然,一个自信的人,也并非事事顺心,事 事如意,只是她在自己的灵魂上开了一扇天窗,让阳光从窗口飘进来,即便是阴 雨的天,她也学会了创造太阳,那个太阳就是自信! 在人才济济的在城市,虽然我很平凡,但我并不渺小,虽然现实很残酷,但 我有信心与斗志,纵然是要在途中跋山涉水,踏尽坎坷,我也一样以自信的态度 去争取我的所有;纵然前面是暴风骤雨,山洪猛虎降临,我也在所不辞,我会百 折不挠地去力争上游,因为自信伴我上路,所以我信心十足。
人生需要自信。不自信者,与成功无缘;自信者,才有望获得成功! 我的演讲结束了,希望在座的每一位都能成为一个自信的人,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