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今天我们相聚一堂,欢庆“六一”儿童节!光阴似箭,弹指之间,一切都化为遥远的往昔。还记得,初入小学,老师便为我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那一刻,我们便在心底默默告诫自己:我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要为飘扬的队旗添上光辉的一笔!
我们需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无限的过去,都以现在为归宿;无限的未来,都以现在为起点。不要过分地追忆过去,不要太多地憧憬未来,踏踏实实、无怨无悔地过好现在。只有把握现在,忘却过去,才能创造出辉煌的未来。
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吧!学习知识、学习合作、学习创造、学习生存,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提高素质。大海在召唤你扬帆远航,高山在激励你奋力攀登。人生之路坎坷不平,怯弱者停步不前,勇敢者永不退缩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奋耕耘将迎来一片翠绿。
今天,新的校园,新的书籍,新的同伴,新的师长,新的要求,新的步伐。在这万象更新的生机盎然的夏日,让我们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踏上新的征程。
最后祝各位同学节日快乐!各位老师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