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高二(5)班的xx,今天很荣幸参加高三毕业典礼。首先,我代表高二年级的同学们,衷心地祝贺学长们圆满完成了高中学业,即将踏入新的征程!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转眼间,你们毕业在即。回顾过去,依依不舍的是三年来你们在二中留下的青春身影和深厚的同学友谊。有那么多快乐的瞬间值得回味,有那么多有趣的故事值得记忆。你们三年的学习生活,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你们踏出的坚实脚步,为我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你们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脚踏实地的治学态度,诚实守信的作人准则,都给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你们的理想,你们的激情,你们的青春的倩影,奋斗的足迹,将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也铭刻在二中的发展史册上!我们在校的同学们,既为你们取得的成绩骄傲,又感到一份无形的压力。我们决心,向你们看齐,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在二中美好的校园里,用我们的青春与智慧,续写二中辉煌的篇章!
学长们,我认为,今天的毕业典礼不是庆祝结束,而是欢呼”开始“;不是纪念”完成“,而是宣告”进步“。借此机会,我想用”志当存高远“与各位学长共勉。希望母校”让每一个人都得到全面发展“的办学宗旨和”大气大和大爱“的校园精神永远激励我们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佩带了三年的学生证即将就要摘下珍藏了,但相信”秭归二中“这个闪耀着光辉的名字将深深的烙印在我们每一位学长的心灵深处。在未来的日子里,当你们取得骄人的成绩时,请不要忘记,我们的母校在向您祝贺,我们愿分享你们的快乐,也盼望着你们常回母校看看。
再过四天,你们将奔赴高考的战场,经过三年的磨砺,你们决心奋力一博,我们为你们加油!我们为你们喝彩!学弟学妹们期待你们成功的消息,二中期待着你们创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