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三年弹指一挥间,如今我们毕业了,就要离开母校,离开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心里有太多的不舍和难过。回想起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心里总是洋溢起幸福的感觉。
我们一定还记得刚入校时你我所立的雄心壮志,一定还记得在教室里,我们奋笔疾书的背影,操场上我们矫健的身姿,倒计时牌上我们许下的诺言……,为考上心中理想的高中,我们不断努力突破自己。
我很幸运,能够在这个大家庭学习。在这里,老师如同父母,也如同朋友,不仅教学严谨认真,而且对我们的生活照顾得无微不至。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老师的过关检查,每个人,每门功课,都让老师付出了辛苦的汗水,才让我们彻底掌握了知识的盲点,学习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今天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老师应该是最大的功臣!
同样,我们也要感谢父母对我们的关怀,多少个日夜的陪伴,多少叮嘱的话语,无时无刻让我们铭记于心。父母们,你们辛苦了!
同学们,几年来,我们情同手足。当我们学习成绩不理想,情绪低落,总是有同学的安慰和鼓励,让我们有了继续前进的动力。虽然,我们因为观点的不同,有过争吵,但是,我们会换位思考,彼此谅解,依旧是要好的朋友,在凤凰城中英文学校的日子,一定会是我们一生的美好回忆!
这三年的路,我们走的辛苦而快乐,三年的生活,我们过的充实而美丽,我们流过眼泪,却伴着欢笑,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花香。三年的初中生活,使我们从一个不懂事儿童,成为了一名踌躇满志的青少年;从不敢离开父母的怀抱,到不怕坚险,勇于拼搏。三年来,一千零五十多个日日夜夜,母校不懈地用知识武装我们,让我们变得强大从而不再畏惧中考这最后难关。
三年的光阴如同一匹驹马在时间里奔跑而过,我们想要阻止它却无能为力,措手不及,在原地看着它飞奔的身影。我们依旧还沉溺在那个小时代里。莎士比亚曾说,时间会刺破青春的华美精致,会把平行线刻上美人的额角,没有什么能逃过他横扫的镰刀,但有一样东西,确不会被它的镰刀收割,那就是我们真挚的感情。
在今后的高中生活,我们将全副武装,奏响启程的号角,踏着青春的梦想朝着另一个目标而进军,将又是一个三年,我们会以同样的心态,同样的斗志,同样的决心向它发起挑战,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虽然我们即将离开母校,但作为凤凰学子,我们依然会常回家看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