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大家好!今天,我竞选的是卫生委员。
我之所以会竞选这个职位,是因为看到我们班上的同学有的就把垃圾随便扔在地上,有的本来就是卫生委员,但是他还明知故犯地乱扔纸屑,还有的卫生委员不仅明知故犯,还没有完成自己的职责同学们看到卫生委员怎样做,同学们就跟着卫生委员怎样做,有一些同学他们把垃圾扔在垃圾桶的盖上,风一吹,就把垃圾给吹走了,真是应了一句话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而我就不同了,我一看到地上有一粒纸屑,我就立刻把纸屑拿起来把它扔在垃圾桶里面,一知道卫生委员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我就会告诉他们立刻去搞好卫生,如果他们不听的话,我就会帮他们扫扫地。擦擦窗台,并把这一切告诉给老师听。如果我当上了卫生委员,我会尽到我自己的责任,让每一个同学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把我们五一班变成一个干净的教室。
也许我有时候很大声,但是我相信,有了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扬长避短,改掉自己的缺点,不断完善自我。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