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
今天我非常荣幸地站在这里,我竞选的是卫生委员。我深知竞选卫生委员的难度,但是本着一颗为学校服务,为同学服务的诚心,我还是鼓起勇气前来参加竞选。通过这次竞选,我希望我能充实自己,锻炼自己,发挥自己的本领,扩展自己的视野,提高各发面的水平。
每天清晨我们迎着朝霞来到学校,傍晚踏着暮色回家,学校就像是我们第二个家,我们在这时学习,()在这里玩耍。第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家里面干净整洁,我们的这个家也一样,这就需要有人来打扫、收拾。如果我当选卫生委员我一定会把握好这个机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地服务于同学,与同学共同进步。让同学的生活变得生机焕发,井井有条。
我热情开朗、关心集体、热爱劳动。假如我竞选卫生委员能够成功,我将用旺盛的精力、高昂的热情来完成卫生委员的任务,尽自己的职责。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当好老师的小帮手,班长的小助手,将班级保持得干干净净,让同学们安心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