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今天如果你们大家问我为什么要竞选卫生委员的话,我告诉你们。我们班几次获得卫生流动旗,老师都说是碰巧得到的。因此我有了想竞选卫生委员的这个念头。我有爱干净的想法,也想全班都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而我的衣服也都非常干净像新的一样,这也说明我保持的非常好,也希望班里卫生保持好。
如果竞选成功了,我也会有更大的自信,相信自己能做好这件事。我先会以身作则当好榜样的;然后会合理地帮助值日生分配好值日如果有先干完的,我会让他(她)帮助其他人干值日;要是有人穿着不整齐的话我会帮他整理干净,同时也会检查自己的穿着整不整齐,我还会让其他人请保持好个人卫生。
如果我落选了,我换位思考自己的不足之处,然后改正自己的不足的地方。当然我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失望,我一定会准备好,下一次的竞选能成功。
希望大家能把你们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我一定会好好当卫生委员的,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记得一定要投我一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