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善良是强烈而难忘的。
从小到大,从无知到知识,你会经历很多事情,遇到很多人,扮演很多不同的角色。我相信你永远不会忘记,在你的生活中,有一些人曾经在你的生活中变得非常重要,最终变得难忘。他们曾经教我们画出我们第一次生命的蓝图;他们曾经带领我们从无知的沙漠走向知识的绿洲;他们批评、表扬、鼓励过我们;他们陪着我们走过一条容易跌倒、流浪、迷路的路;他们是我们成长岁月里最可靠的朋友;他们一直是我们迷茫时的明灯,是通向理想彼岸的舵手;他们给了我们母爱和严格的父亲般的教导.
他们用舌头耕耘,用汗水浇灌。他们是世界上最努力的园丁。他们期待着我们心中最美的花。讲台、粉笔、黑板是他们人生的舞台;他们对我们的教诲不能用无数个四十五分钟来概括,但他们对我们的影响却是一辈子的;他们不仅在批改作业,还在给我们拉直道路;多少幼稚的希望,被他们窗前燃烧到深夜的灯光点燃;他们的粉笔写下了生命的真谛,飞扬的粉笔屑把他们的太阳穴染成了白色;他们不想要任何回报,但对他们最好的回报是记住他们的心,记住真诚的指示,过诚实的生活。我相信你现在一定知道他们是谁了。他们被称为人类灵魂工程师和我们的老师。
没有老师谁也活不下去,无论你从事什么样的职业,无论你的成就有多伟大,名望有多高,地位有多高,老师都是你成功的阶梯,你从教过我们的老师那里得到的,是我们一生可以用之不竭的财富。老师,我们感谢您。花感激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了它的生长;苍鹰感激蓝天,因为蓝天让它展翅飞翔;山感激大地,因为大地使它巍峨;而我感激老师们,因为他们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旅行;因为他们让我看清了是非善恶;因为他们给了我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勇气…
没有阳光,就没有万物的生长;没有雨露,就没有花香;没有父母,我们就没有生活。但是没有老师的指导,我们就不会有进步和成长。所以,要以感恩的心面对老师。“操一颗心,不取半草。”这就是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学和无私奉献的体现。这种无私而伟大的爱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促使每个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到达胜利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