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老师演讲稿7
亲爱的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_ _,今天演讲的题目是《赞歌送给您》。
九月金秋,丹桂清香扑鼻,清风送爽。当第一片红叶在风中摇曳时,我们迎来了第一个教师节。
曾经我们只是一只躺在地上的毛毛虫,懵懂而青涩,却也无忧无虑。是你为懵懂的人生打开了天窗,打开了我们求知的欲望,让心灵渴望飞翔。当你发现我生病的时候,你一直问我是不是觉得不舒服,想不想看。直到第二天早上,我来到教室,你关切地问我,你感觉好点了吗?是你用一切可能的方式关心我。它像春风一样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灵,让我感受到第二种爱。我做错了,你没有大声吼我,只是轻声问原因,帮我解决问题。看着你,真想说一句“谢谢老师!”
我考试成绩好的时候,你上课夸我,带头鼓掌。要知道,老师就是因为你的小掌声,给我的学习增添了信心,让我明确了目标。
有人说,老师是烛光,燃烧自己释放光芒;有人说,老师是能让学生在天空中翱翔的翅膀;有人说,教师是基石,人才的建设是巨大的。从一招一式到驰骋赛场,从齿科到放声歌唱,从点到点,纵横驰骋到文采飞扬,谁没有感受到老师的滋养?谁没经历过老师的心?老师有海纳百川的胸襟,有取之不尽的宝藏。他们传递的是接力棒,留下的是精神食粮,注入的是努力和力量。只有这样,黄帝子孙才能屹立于世界之东。
尊师重教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科教兴国更是一派芬芳。老师就像有教养的老农一样,挑起一个箩筐。虽然沉重的收获压弯了脊梁,幸福却写在脸上。这是老师的写照,也是老师的度量。
让我们唱首赞美诗,请老师们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