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生活。她是我的语文老师,周老师——。周老师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好老师。她不仅语文教得好,而且和蔼可亲,深受我喜欢。
周老师讲课的时候我特别投入,因为老师教的特别好,我上课特别投入。老师讲课全面具体,我学得又快又好。周老师用知识培养我,激发我对语文的兴趣。以前我以为中文在实践中不会用到,只是和周老师在一起的这几天才意识到中文有多重要。现在,我意识到中文很棒。和同学聊天的时候,我的成语层出不穷,让我赚足了面子。这是谁的功劳?是周先生。周老师很严厉,但你不犯错,她一点也不可怕。除非你犯错,否则她会惩罚你,教育你。有一次周老师发现我没写作业,她就责备我,因为老师责备我,让我自卑,我就下定决心改掉这个坏习惯。周老师是一个勤劳的园丁,我是一朵美丽的花。来年我需要一个园丁来养活我,但我想做一朵听话的花,让园丁不那么苦。
周老师是我最好的老师之一。他也长得好看,教书教得好,就像天上的文学明星下来教我们一样。每当看到周老师来了,心里就涌起一阵感慨:周老师你好!
啊,老师,你是我生命中的路标,指引我走向成功之路,教会我做人的道理。
啊!老师,你是我航行中的灯塔,鼓励我进步。以后我会爱你,尊重你,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