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总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到底那一束最为耀眼呢?有人说是美好的礼物;有人说是优异的成绩;也有人说是可亲的面孔;然而,我说是感恩的心。
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观看五彩缤纷的世界的机会。我感谢他们让我知道了甚麽是爱,甚麽是情。当我还是孤单一人的时候,我回想象我的生活,我的未来。
我是多麽想写一篇关于他们的文章,赞叹他们的爱,他们的无私,然而,无论我的内心是多麽的澎湃,提起笔来却不知该如何写了。真的,就像冰心说的一样“当我们太爱一个人的时候,却不知该如何用文字来描述他了”。
一个月前,我与爸爸通电话,得知他们那儿已经下雪了,好冷的天。我让他回来,他却说“我在这一天,就挣一天的钱,回家没事,哪弄钱去?
我在这还好,你不用挂念我,实在不行,我自会回家。”普普通通的一句话,却击中了我的心,我不知道该说些啥,只有那些令人认为是懦弱的泪水滑落我的脸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