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演讲稿7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一种责任。常怀感恩之心,人与人、人与社会就会变得更加和谐,更加亲切。我们自身也会因为这种感恩心理的存在而变得愉快和健康起来,生命将得到滋润。
在生活中,无不存在着值得感恩的地方。“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让我们深知美好生活的弥足珍贵;“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让我们铭记父母的养育之恩;“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让我们勿忘老师的无私奉献。周围的人和物,日常生活中的大事小事,只要用感恩的心去面对,一切将变得那么美好!学会感恩,让你对生活多了份欣赏,多了份爱,少了份挑剔,少了份抱怨。感恩让人更加友善,让人更加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