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一个多么美好的词语,但在我们的生活中却很少听到过这个词。“感恩”和“感谢”是不一样的,“感恩”比“感谢”是还要深的以一种感情。不是光说一句谢谢就可以的事。我们每个人都应学会感恩,有一个感恩的心。
我们应学会感恩。父母给予我们生命;老师教授我们知识;朋友和同学与我嬉戏,伴我走过困难。难道这些不是我们感恩的对象吗?连动物你对他好它都会回报你,难道我们就不会感恩吗?我们就那么自私吗?
当我刚刚踏入小学的校园时,我便融入了这个大集体中。好似又来到了一个新的家一样。在整个家庭里,没有父母也没有亲人。但我并不孤独反而感到更佳温暖。因为有同学们与老师们的关怀。在我即将离开母校的这一段时间里,我要感恩那些教过我的老师与那些还来不及教我的老师。因为是他们教给我知识,是他们组成了这个大集体,给了我这个新的家。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和我的同学。在这个集体里不光是学习还有生活,那生活中必定会有嬉戏玩耍。朋友在科技与我玩耍,同学与我交流经验。我要感恩他们的原因是:假如没有他们我将很寂寞生活也将乏味。在我遇到困难时他们往往哪个是第一个帮助我的人;在我伤心事往往是他们陪伴我;在我哭泣时是他们送来了面巾纸,那小小的面巾纸包含了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密不可分的情感;当我因为忘带钱而着急时,总会有几位热心的同学拿出自己好不容易的攒的零花钱。人说钱是身外之物但那几张小小的纸片却恋着深深的情谊和友谊。我们生活了六年每个人都对其他人很了解。让我们感恩吧!然我们的友谊天场地久。
我还要感谢学校和学校里的每一个人。因为他们组成了这个家,这个让我生活了六年的家。每当我踏入校门时总会有几位同学向我我亲切地打招呼,让我感到了家的温暖。在楼道里干干净净环境优雅。教室里同学们那朗朗读书声让人陶醉。感恩学校给我们了这美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我要感恩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没有你们的帮助我无法成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