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演讲稿7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站在这里是想竞选文艺委员这个岗位。我非常喜欢唱歌,上个学期还被评选为学校的小红帽合唱团的一员。我今天非常高兴能站在这里发言,我有竞选文艺委员的几个优势,请同学们听好。其一:上个学期我以较好的歌唱基础被学校的小红帽合唱团录取了。其二:我自己本身也非常喜欢文艺。其三:我上课能认真听讲。
如果我竞选文艺委员成功了,我就会更好的为大家服务,我会管好路队,以身作则上课认真听讲为大家做榜样。我会改掉我以前存在的缺点,请大家信任我,支持我。
我非常希望文艺委员能竞选成功。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因为我知道,竞争之路不可能是平坦的,肯定会有磨难。如果大家投我一票,我会尽我所能为大家做好每一件事。我希望大家支持我,投我宝贵的一票,我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更优秀,更完美的我!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