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演讲稿13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四一班白雨桐,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面对挫折》春华秋实,花红柳绿,我们在学校老师、家长精心的呵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着,我们有肯德基、麦当劳、游乐场我们和上一辈艰苦的生活相比,是多么幸...
探讨惩罚
我在师范学校读书期间,专业知识课程强调我们这些师范学生,走上工作岗位之后,就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担负着培养下一代的任务,依据职业道德准则,教书育人,遵守职业道德,做到敬业爱岗,热爱学生,毁人不倦,注重言传身教,做到为人师...
开卷有益辩论会正方总结
我认为开卷有益。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多读书,就会增长知识。爱迪生不就是一个例子吗?他读了很多书,从中得到了启发,又进行了大量的实践,才发明出来电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