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世间最无私的爱莫过于父母的爱,它是无私的付出,不求回报的辛劳。
在黑暗中是你们用爱的光照量了我,在我伤心无助的时候你们用温暖的话语安慰我。妈妈,记得那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吗?那天我感冒了,您摸了摸我的头,又拿温度计给我量温度,这才知道我发烧了。您毫不犹豫地背上我,淋着雨一口气冲进了医院,我醒来时,您躺在我旁边……当时我的心仿佛被万根钢针扎着。我真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
爸爸妈妈,你们牢牢记住我的生日,并会在生日当天送我生日礼物。但是我从来都记不住你们的生日,也从没送过一份礼物给你们。爸爸妈妈,你们的爱是那样无私,如春风般温暖着我。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感谢你们给了我生命,感谢你们为我付出的一切!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感谢你们对我无私的爱,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