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近年来,全球气候变化无常,严重的水土流失,温室效应是明显的,土地沙漠化的蔓延,生存环境日益恶化,严重威胁人类的健康和生命。面对全球气候系统崩溃的危险,我们必须行动,不想成为气候难民,公民将当气候。作为一个普通公民的地球气候,只要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开始,实践低碳生活,注意节能,节能、节气门,满足基本需求,铺张浪费,可以产生一个伟大的节日碳效应。我们希望你和你的家人和朋友参加,共同关心的环境,减少碳排放。让我们一起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共同去做:
服装:根据天气的变化,选择合适的衣服,尽量减少空调的使用频率。选择环保材料,减少清洗的同时,尽量选择手洗。
食物:购买本地食品,尽量减少食品加工和流通过程,可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使用更少油、少盐、少加工烹饪方法,健康不仅是自己的,我们生活在地球上。
生活:不要盲目追求大的住房面积,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家庭。因为住房面积的减少可以减少水、电,这在无形之中减少碳排放。
用水来洗盘子,水回收,选择的空间照明节能灯,购物用环保袋,纸,双杀英语不使用一次性餐具,尽量购买简单的产品包装,等,,减少能源的消耗,减少浪费。
提倡多走路,骑自行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汽车碳排放国,有需要购买一辆车,应尽量选择低油耗、更环保的汽车。
仅有一步之遥,甚至没有数千英里;不是小溪流,超出成江海。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把“低碳生活”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