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竞选演讲稿
邹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上讲台,竞选我们四(1)班的班长。
也许是因为爸爸的影响,小小的我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足球迷。世界足坛有几支强队,一直垄断着冠军席位;可是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我最喜欢的西班牙国家队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成为第8支获得过世界杯的冠军球队。我也要向他们一样,拿出勇气挑战强手,实现自己的梦想。
四年级班长竞选演讲稿
每支强队都会有自己的核心球员,就像西班牙队的哈维和小白,他们是全队的大脑和灵魂,在球场上全力付出,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带领队友克服困难,取得一场又一场胜利。我想成为班长,是希望用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把荣誉和责任作为成长的动力;在协助老师管理班务和为同学服务的过程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如果我能够当选为班长,我会努力在学习成绩、课堂纪律等各方面做好表率,要求同学做到的自己一定要先做好;同时,我希望成为班级的管理者而不是统治者,多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发挥每一位同学的长处,让大家都有机会参与班级事务的管理,共同分享赢得班级荣誉的喜悦;我愿意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玩耍,开心地度过在四(1)班成长的每一天。
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我会真心诚意地做好同学们的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