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美丽的花朵,需要的不是攀摘,而是欣赏;沉默的木炭,需要的不是珍藏,而是燃烧;一个人的名字,需要的不是忘记,而是记忆,擦亮你的名字,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们每个人都有做太阳的机会。此次,我的竞选目标是:一日班长。
竞选一日班长是为了对大家负责,我认为我自己足够有能力对大家负责,这是我对大家开始负责的第一步,崭新的生活需要崭新的事物,我认为我有能力去创造崭新的班级。如果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会真正做同学的好朋友,老师的好助手。马行千里知其是否为良驹,人经百事知其是否为栋梁。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不管我竞选成功与否,我都会让无知和自私与我无缘。只有那一种拥有拼搏的精神的人,为大家,为班级做事的人,才算一个名副其实的副班长。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在同学们眼中,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有信心,我会去拼搏,只有先相信自己,才会被他人相信.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这说明我做得还不够。在老师和同学眼中还不算个成功的女孩,但我永远击不跨的信心告诉我,每一次的失败象征着接下来的胜利!一切的言语只是一种掩饰,只有用行动来为大家服务,这才能让大家相信,这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一日班长!
记得英国的赫伯特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技能和信心加在一起便是一支无往而不胜的军队。我有技能,有信心,更有那无往而不胜的决心。虽然我知道我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但是还是希望大家投我神圣的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