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来,转眼之间,我们已经踏入大学校门一年有余。我的父母是山村农民,每每开学,微薄的收入总是让俩老捉襟见肘。我曾想过放弃,但求知的欲望让我坚持了下来,而没有文化的父母,更清楚知识的重要性。他们不愿年到子女继续他们的生活轨迹,耕种贫瘠的一亩三分地,因而选择了四处漂泊,赚取微薄的薪资来供养我们。即便如此,我们仍一度面临辍学的危机。是你们,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慷慨解囊,向我们伸出了温暖的双手。你们的资助不仅解决了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的难题,更让我感受到这个充满正能量的世界传递给我们的善意。因此,在这里我代表大家,感谢祥兴集团给予我们无私的关爱和帮助。
在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涯里,虽然我们不能像富家子弟那般潇潇洒洒,但是我们的生活依然丰富多彩。我们有的人勤奋学习,天天泡图书馆,拿了奖学金;有的人积极参加学生会,在学生会里提升自我;有的人培养和发展各种兴趣,参加各种社团,在社团中认识各种各样的人;有的人在学习之余参加各种比赛,在比赛中学习知识,增长见识;有的人则走出校门,在社会实践中增长见识,增强竞争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涯里,我们一定会更加勤奋学习产,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回报社会。
我们从不畏惧家境的贫困,不害怕生活的压力;我们会顽强坚毅,拼搏努力;我们不畏过去,不惧将来。我们相信,有你们与我们同在,明天的我们一定会绽放出更绚烂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