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王崧良。我竞选的职务是体育委员。在竞选这个职务之前,我没有担任任何职务,是“平民百姓”,不过,我很喜欢当“平民百姓”,因为那样不用操心任何事。
每次运动会后我们班成绩都是倒数第一,体育不是很好,我非常喜欢体育,因此想要当体育委员。
我之所以要竞选体育委员是因为我不但想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还是要把全班人的身体素质提高。体育委员这个职务可以时时刻刻的发现自己的不足,也会让我更努力的锻炼身体。跑赛时我会认认真真的跑完每一圈;跳高时我会好好的跳;仍铅球时我会使劲的仍······总之,通过我和同学的努力,一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迹,使同学掌握好的诀窍,是班级的体育成绩名列前茅。通过日常生活,我觉得我对体育很感兴趣,我觉得我有能力当好体育委员这个职务,我会团结每个同学,让班里的“超载人物”减肥,别看我做题马虎,但我当体育委员绝不会马虎的,请相信我。
人没有十全十美的,我当体育委员时也不会做到十全十美,但是我会尽全力的使体育成绩提高,也会心平气和的为每位同学服务,请大家相信我,鼓励我,支持我,投我一票,o(∩_∩)o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