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XXXX。今天我来竞选班长。
俗话说,老公要找兴趣相投的,那班长也要找性格相合的。而我在高一过去的一年中那么多可歌可泣的故事,都证明我和班长这两个字是十分协调的。下面简述一下我竞选班长的理由:
1。作为一个班长,要以身作则,给同学起表率作用。而这一点,如果大家有幸投我一票,将来老师再不会对你说:“瞅你那熊样,跟人家班长学学。”而且以我为标准,大家会轻松很多。
2。作为一个班长,要博览群书,广泛涉猎。数学方面,我自出经费、时间研究1+1,1+2,1+3,1+4等世界级猜想未果。物理方面,对麦克思韦方程组,费马定理,伯努利虚功原理有着很深的想法。外语方面,对英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语言有着一定的了解。生物方面,对生理学和伦理学有着颇深的造诣。这一切都将成为我的资本,为同学服务。
3。作为一个班长,要有善心,乐于助人。一点小事,最能体现一个人的性格。比如说有一天晚上,我遇到一位老妇人在散发传单,给我的时候我并没有厌恶地拒绝,而是善意的接过去。当时我的心理是这么挣扎的:“那个婆婆一定有孩子,有孩子一定有老公,要养家糊口,而我接了她一张传单,她就会多挣一点钱,而如果我不接,当她回到老板那里,可能会像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样遭人欺凌,饿死街头。”想到这我热泪盈眶,我想:“如果每个人都像我一样,地球上会多和—谐多美好,地球上的游戏产业不就发展壮大了吗?”
4。作为一个班长,要勇于看到自己的错误,并努力改正。我原来和大多数新生一样,来到一中之后内心羞涩,不敢说话,可我并没有甘于寂寞。我努力锻炼自己,让自己敢于在大家面前表达自己那颗火辣辣的心。现在我在这里就是我最大的成功。我相信,一个能积极进取的人是有能力当好这个班长的。
5。作为一个班长,要能坚持原则,拒绝诱—惑。当初来到一中住校时,学校给了我们很大的自由,我爱玩游戏,可我知道玩游戏是不好的。所以我就克制自己,并采取一系列措施限制自己玩游戏的时间。最后我成功了,我在数学课上从来不玩游戏!坚忍不拔的毅力,对我处理班上的事务将会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