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今天,我走上讲台的目的是为了竞选这个班的元首----班长。首先,我有为大家服务的决心,希望通过班长这一角色,为同学们在校园的生活、学习增添一些乐趣。当然,我也会管好同学们的纪律问题,不过,我一定会先从自我做起,严于律己;其次,我会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敢于坚持原则;另外,我一定会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但不是每件事我都会独自决定,如果遇到重大事件,我会组织其他班干部以及同学们商量决定;古人云:“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相信,在座的每个人都犯过错误,但我觉得,只要敢于面对自己的错误,并改正错误,都是好同学。另外,关于后面的板报,我也会组织同学每个月换一次。也请大家坚信,以我这几年当班长的经验,我一定会带领大家在这一年里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出我班同学聪明开朗的个性,团结友爱的精神。愿我班的成绩在这一年里有大大的飞跃。请大家支持我,信任我,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