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有句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就不是个好士兵。在此我就套用一下:“不想当班长的学生就不是个好学生。今天,我想再次竞选纪律班长一职。
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这次竞选演讲给我带来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职演说。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首先是“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
我决不信奉“无过就是功的信条,恰恰相反,我认为一个班干部“无功就是过。我将与风华正茂的同学们在一起,指点江山,发出我们青春的呼唤。
如果同学们对我不信任,随时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对我进行弹劾。你们放心,弹劾我不会像弹劾克林顿那样麻烦,我更不会死赖不走。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
十一年间吸取的精华沉淀在此刻,正义的胸膛坚定着我必胜信心,不屈的贞操表达着我对班级炽热的爱恋,精心的准备代表着我对纪律班长一职务的饥渴。希望大家拿班级的未来再做一次筹码。投我一票,相信我们的未来无法估量,美好未来的蓝图需要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去描绘!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