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伴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一学年转眼间就要过去了,人生的列车又将驰向一个新的目的地。将来,不管我们身在何方,不管我们长大后从事什么工作,请不要忘记,我们曾经共同生活在周口四小四(七)班这个光荣而温暖的集体里,我们是这个集体里幸福的一员!
回首即将过去的一年,我们有太多的感慨,有太多美好的回忆。虽然我们大家来自不同的学校,我们有着不同的兴趣和爱好,但在这一年里,我们通过互相交流、互相了解,已经紧密地融合在了一起,组成了这个和睦、温馨的大集体。我们以四(七)班这个大集体为荣,我们更要为这个大集体争光!
同学们,这一学期只有几天了,在这最后的几天里,我们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认真听讲,搞好同学之间的关系,过好每一天,来纪念我们的初一生活。我们未来的路还很长,还有很多学业需要完成,我们要继续努力,争取早日走上工作岗位。将来我们中间有的可能会成为一名科学家,有的会成为公司老板,有的会成为教师、医生,也有的会做一名普通职员,但不管我们从事什么工作,都不要忘记我们曾经的七年级七班,不要忘记我们敬爱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那是一个多么美好的集体啊!我们要为这个集体争光,要在这个集体的力量鼓舞下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
眼下,我们正面临着期末考试,我们需要静下心来,不去想其他的事情,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考试,以乐观的心态迎接这七年级的最后一考,争取考出好的成绩,为四(七)班争光! 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为四(七)班而来,它是我们温暖的家!
我们为自己庆幸,我们来自这个幸福的集体!
今天,我们为四(七)班而自豪,将来,四(七)班将因我们而骄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