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班级为荣演讲稿7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以班级为荣 ”
奔驰的骏马爱无垠的草原,展翅的雄鹰爱辽阔的蓝天,欢快的鱼儿爱浩瀚的大海,我们爱文明和友爱相融的团队我们美德与智慧兼有的班级。我们爱这个由78名成员组成的充满温馨和-谐的大家庭。这里是禾苗成长的沃土,蓓蕾绽放的花园,陶冶人生的熔炉,蕴藏智慧的宫殿,在这里,竞争成为了快乐,勤奋成为了习惯,包容成为了性格,自信成为了风采,这里的课堂充满阳光,这里的老师勤恳敬业,这里的同学奋发进取,这时的班风敦厚优良。走进我们班,你会感到温馨四溢,你会感到清新神怡。看一盆盆迎着朝阳怒放的花,增添了我们生活的情趣,图文并茂的新颖版面,丰富我们的思想内涵,新颖醒目的佳作平台,展示了自我的才智,亮出了团队的风采,
我们可敬老师的爱如春雨,滋润着我们幼稚的心田,点化着我们迷茫的心灵。我们可敬的老师的言如磁铁,教会了我们分析与思考,合作与竞争,也让我们进一步学会了如何不断超越、突破自己的极限而成长,把“恒志明理,博学通达”的校训融进了我们的血脉、我们的生命。
我们可爱的同学以自已满腔的热情,强烈的责任心,精心描绘着班级的美好的蓝图,他们个个为班级着想,人人替班级出力,就拿最近教室布置来说吧,为了美化教室,有的同学从家里搬来了母亲精心培育的艳丽的花,有的同学拿来了放清扫工具的纸箱,有的带来的精致漂亮的放粉笔的铁盒子来。就在上个星期六晚上,住校生在食堂关看着精彩的电影,而我们跑校生自动承担起布置班级别任务,班长任总指挥,我们个分工明确,有的擦地,有的擦黑版,还有的同学擦窗户,整理图书角,有的同学觉得用拖把挖地不干净于是便从小卖部里买了卫生球和洗衣粉回来,两个袖子一卷拿洗衣粉撒在地上,用卫生球仔细的擦了起来,汗水顺着脸颊流下,都顾不得擦。同学们看到这样擦得的干净,效果好也纷纷主动买了卫生球和洗衣粉照他的样子擦了起来,一直忙到快九点,我们才布置完。同学们望着窗外漆黑的夜空,但都毫无怨言。因为看到漂亮整洁的教室,心里觉得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这个月的校举行的秋季运动会上,我们班报名参加1500米的选手突然病倒了,燃眉之时,一位同学自告奋勇,自动请求参赛,他说:老师我来吧,我会竭尽全力跑完全程。可是我们都知道,他的体育成绩并不是很优秀,比赛中由于起跑里用力过猛身体失去平衡,一直子栽倒在跑到了,脚受伤了,但他仍然的爬起来,继续向前方跑去,一直坚持到终点,虽然他没有获得名次,但在我们心中他已经胜利了。这就是我们的班的同学,个个心里时时装着班级体,人人为营造优秀班级添砖加瓦,无私奉献。
192班,你是一片让心花点缀绽放的园圃;,你是一双让希望自由飞翔的翅膀;你是一方温厚的土地,你是一片让渴望尽情奔腾的育苗常班,你是我们成长的摇篮。你把人生涂抹成一幅风光旖旎的水彩画!青春的风铃在理想的晴空下,在学海的激流中四处交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