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班级为荣演讲稿8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以班级为荣》。
第一次站在强手如林的舞台上展示自己,我却信心满满,成竹在胸。因为在我身后,有我们班集体共同跳动的心率。依然记得全体同学信任的目光,班主任的鼓励言犹在耳,同伴们的精益求精历历在目。我来了,不是为了荣誉而战,而是为了书写荣辱与共、共创辉煌的篇章。
彩虹的美丽在于她的七色光,而班级的美丽在于我们的团结协作。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不干枯,一个人只有融入集体才能体现价值,这就是团队的力量。
还记得军训场上矫健的身影吗?同一声笑。同一声苦,同一片阳光下的顽强拼搏,已在心底诠释了统一的信念,化成了内心无言的默契。一个信任的目光,一个鼓动的微笑,一句温暖的话语,69个人没有雷同,69个人心脉相连。
还记得我们平日里的点点滴滴吗?我们彼此勉励,相互扶持。课上,认真听课,专心笔记,热烈讨论,携手共进。班会上,广泛动员,群策群力,欣欣向荣,有条不紊。运动场上,三五结伴,嬉笑玩闹,团结和谐。通过逐渐的交流与融合,再加上班委们出色组织能力,大家的心渐渐走到一起,由最初的相知到如今的彼此相惜,互相之间真正找到了兄弟姐妹般的友谊。
这就是我们的班集体,内秀而青春,奔放而卓越。良好的学风,团结的信念,积极进取的精神已驻扎在同学们心中,他们将带着五班的风采,继续美好的初中生活。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条漫长的道路,那么初中生活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因为青春的我们,年华正茂;因为青春的我们,生机勃勃,活力四溢。走进五班,你可以充分领略到每位成员的真诚,他们大胆秀出真我,展现青春精彩;走进五班,你可以充分感觉他们热情幽默,热心班务,关心他人。我们用最火热的心抒写美丽的青春。我们就是一道风景,一道迷人且不可复印的风景。
我爱我的班级!在这个崭新的集体中,我们同样面临着激烈的竞争,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这些都不足畏,因为只是会让我们的脚步更从容,团结会让我们的信心更足,积极向上的心会让我们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溪水的未来是大海,雏鹰的未来是翱翔天空,丑小鸭的未来是变成美丽的白天鹅。同学们,让我们从这里放飞梦想,创造属于我们的青春世界吧!请记住,我们站在青春靓丽的峰顶之上,世界也会为我们真实、喧闹而美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