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学习不努力 明天努力去学习
新的一年,意味着地球围绕着太阳又公转了365圈,意味着每位同学又长大了一岁,意味着离您心中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日历上刚翻过去的那一页,记录着我们坚实的脚印,而那崭新的一页,等待我们用汗水来书写……
农民浇灌,为了收成;园丁浇灌,为了花朵;我们浇灌,为了明天!
秋收时节,田野里沉甸甸的稻穗,是农民的收获;花开时节,园圃中姹紫嫣红的花朵,是园丁的收获;毕业歌唱起的日子,烫金的录取通知书就是我们的收获……
我们憧憬成功。因为我们拥有青春,所以我们敢想敢干。如果人生是海,青春就是浪花,一浪高过一浪……
青春如此精彩,我们的欢声笑语是屋顶的鸽子,希望的曙光照亮脸庞的一刹那,让心情长成翅膀尽情飞翔!青春如此精彩,我们的喜怒哀乐是手中的石子,在生命的湖畔手臂挥舞,激起转瞬即逝的圈圈涟漪…… 借用《大话西游》中的一句经典台词:我们要把握青春,不要等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如果要给青春一个期限,我们希望它是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