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竞选演讲稿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首先我很荣幸站在这里和这么多强手竞争。今天我想竞选班长这一职务。
有句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就不是个好士兵。在此我就套用一下:不想当班长的学生就不是个好学生。此话怎讲呢?因为所谓班长,及是一班之长,首先要给全班同学作出一个榜样,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处处以身作则,其次,要管理班级和同学,要为大众服务。可以说,每一个竞选班长的同学都是要好的。
我认为我有能力做好班长,首先,我觉得我的成绩大体上不错,有资格成为同学们学习方面的榜样,不过仍 有不少缺点,但我会尽力改正。其次,我小学时从二年级开始担任班干部,在管理班级上多多少少有一些经验,不过当然也有做得不够好之处,对于我工作上的弱点我也会尽量克服。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我有信心当好我们班的班长。
虽说我以前并没有当过班长,但我觉得有经验是因为有了机会,没有人是天生的班长。我希望大家能给我这么一个机会。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做得更好,成为大家的榜样,也让我们班更好,成为全年级的佼佼者。当然,如果大家对我不满,或者我有什么做得不妥之处,欢迎来批评我。
最后补充一点:希望我们班的每位同学都是想做班长的人,我的意思是大家都以要求班长的严格要求来要求自己,这才能使我们班成为年级中真正的强者!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