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站在讲台上和大家一起竞选班干部。在这里我唯一的目标就是竞选班长。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同学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拿破仑曾经说过: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师的好助手,认真处理好班级的各项事务,主动帮助同学,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让班级活动成为我们每一位同学锻炼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我们在学习中得到快乐,在集体里互帮互助。
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班级将会更加意气奋发、遥遥领先、蒸蒸日上!
最后祝大家:万事顺心、吉星高照、快乐永久,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希望大家支持我!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