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和这么多强手竞争。我想竞选班长这个职位。
有句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那么不想当班长的学生就不是好学生。因为所谓“班长”,就是“一班之长”。首先要给同学们作出一个榜样,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处处以身作则,其次,要管理好班级,要为同学们服务。
我认为自己有能力做好班长。我觉得我的成绩不错,有资格成为同学们学习方面的榜样,不过仍有不少缺点,但我会尽力改正。毕竟我从一年级开始担任班长,在管理班级上多多少少有一些经验,不过当然也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对于我的弱点也会尽力克服。我有信心当好我们班的班长。
没有人是天生的班长。我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个机会。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做得更好,成为大家的榜样。也让班级更好,成为全年级的佼佼者。当然,如果大家对我不满意,或者我有什么做得不对之处,欢迎大家能给我指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