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时光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晴时有风阴时有雨;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十三年前,我呱呱坠地,邂逅了你,时光。
从开始的呀呀学语,到现在的活蹦乱跳;从年幼时的打闹哭泣到现在的稳重自信。无数人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让我一步步地蜕变,而我最感恩的是你——时光。
时光呀,感恩你让我成为一个自信的女孩。记得小时候,我最害怕的就是和别人交流,从来不会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到处叫“叔叔”、“阿姨”。上了小学,我获得了很多主持的机会,一遍遍的磨练让我不再是原来那个胆怯的小姑娘。登上舞台,面对千人,我也能做到自信优雅。时间,谢谢你偷走了我童年的空白,留下了影子的对白。
时光呀,感恩你教会我什么叫“坚持”。幼时,我曾接触过古筝,但学了两年就放弃了。之后,再度学习吉他。其实学习吉他远比学习古筝难,经常会把手磨破。中途,我也想过放弃,但是你一直激励我,告诉我: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这条路的名字叫“坚持”。
时光呀,感恩你赋予我青葱的岁月,让我的人生不留遗憾;感谢你教导我的一切,让我不惧未来;感谢你的一路陪伴,伴我走过无数春夏秋冬……
这一望,就是十三年的时光,十三年爱的延续……
谢谢你,时光!我会珍惜现在的时光,做我想做的自己。
谢谢你,时光!愿我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