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望着天真的追逐和嬉戏,如同阳光里纯真的笑颜?聆听雨敲窗棂,纯真的笑容透露着无限的乐趣,梦想不时在心扉拍打,雄心壮志,让我们细细品味到了人生的音符,当用一把记载岁月的小刀,把每一簇暗淡和踌躇刻向心房,你是否还对生命心存放飞的欲望。
梦想如诗,梦想如画,在激荡的天空,不似稚儿的期待,许下草草的诺言,当问一下明天,却看不见天真的双眸里闪过的阴晦,任时光穿越四季,忘了眼前的新绿,忘了回荡在四壁上的声响,轻许我的世界不悔的明天,暗淡的儿时记忆,不时的充任时光的刻痕。在舞动的生命中,如同花间蝶舞飞扬,哪怕象是暮霭的余晕,退色的天空,醉倒的斜阳,潦望镜前苍白的自我,劳碌的身旁,问一声:“你还好吗。”
生命中久积的尘埃,如同岁月的流年,总要有放弃,总要寻找值得的珍爱,当你匆忙奔向远方,错失路旁的风光,绿叶、阳光、青春、梦想无不在低落的深谷被丢在一旁。失败、挫折如同太阳的周而复始,是无可避免,重要的不是因此人生而变成残篇断章,生命在于舞动,只有敢于追求,只有不悔平庸,才会有云开月明,才会有梦的阳光。
无悔的青春莫过于不放过生命中的每一个机遇,每一次追求,青春的梦想在拍斥,或许你有过失败,有过挫折,只要勇于面对,舞动青春,让生命的热情在追求中激荡,一片曙光便会因你的追求而升起,一个希望便会因为你的奋斗而腾飞,我们需要付出的是汗水,是辛苦,人生的土地才会留下我们深刻的烙印、不悔的追求。放飞你的青春、放飞你的生命、放飞你的理想,趁你还年轻,拥有着世间最雄厚的资本,伸出你的双手,谱写生命中壮丽的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