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观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们:
大家下午好!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幸福观》
“幸福”是每一个人都想追求和得到的,那“幸福”究竟是什么呢?对我来说,幸福就是“工作顺心、家庭和睦”,学生喜欢你,因你是他们的老师而骄傲;儿子爱你,乖巧懂事,好学上进;老公疼你,呵护你,把你当做手心里的宝。一家人在一块开心就好。父母健健康康??讲台上的我,是美丽的;生活中的我,是幸福的。工作顺心,家人开心,我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快乐、美丽、幸福的女人!
幸福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儿时,每天能得到一、两角钱,便是一种幸福;读书了,没有作业或作业简单很快就能做完也是幸福;长大了,结婚生子便是幸福;老了,有个健康的身体便是幸福。那现在我的幸福是什么呢?
人常说:快乐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倒不如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要做幸福的教育者,要学会把握自己,面对现实中的坎坷,要学会自我调节,调整好心态,乐观对待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希望我每天走进校园,迎接自己的是个美好的心境。不期望有多么惊人的成绩,只希望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精益求精的工作,对得起和我朝夕相处的学生们,对得起自己从事的这份的工作,做一名真正的幸福女教师!
我的快乐很简单,学生的进步,同事的友谊,永远的信念;我的幸福很简单,儿子健康的成长,老公贴心的话语,父母温暖的唠叨。虽然我不漂亮,但我有甜美的笑容;虽然我不年轻、但我有上进的心态;虽然我不富有、但我有和睦的家庭;虽然我不完美、但我有幸福的生活。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