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如一首歌,让你聆听温暖;幸福是一杯酒,让你醉在其中;幸福为一眼神,让你心灵开花。
有一年的严冬,由于考试的失利,我独自一人站在茫茫的雪地上,望着漫天飞雪,感到无比的孤单与寂寞,不一会一个人在我身后将我抱起,另一个人则用大手捂着我的眼睛,用一种不常见的声音说:“嘿嘿……猜猜我是谁?”声音虽是另一种语调,但对我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因为站在我身后的是爸爸和妈妈。我没有了孤单与寂寞,取而代之的是幸福,那是亲情给予的幸福,我感到阳光般的温暖,那一刻我将它永久地保存在了我的幸福仓库里。
幸福是温暖的,它驱散了孤单与寂寞,那是亲情给予的幸福。
“知了,知了……”蝉儿趴在树枝上,没完没了地叫着,听起来让人烦躁,唉,夏天来了,我看了看日历,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吗?正当我郁闷之际,电话铃声响了,当听到他们说:“祝你生日快乐,我一会就赶到!”时,我会感到很幸福,因为能让别人和我一起分享快乐,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此我脸上露出了快乐而满足的微笑。同学们来了,我们一起谈天说地,一起讨论游戏,一起看书画画,一起吃大餐,我感觉好甜好甜,那一瞬间,我将它永久地放进了我的幸福仓库里。
幸福是甜蜜的,也是愉悦的,那是友谊给予的幸福。
“喳喳,喳喳……”你听,小鸟唱歌了,春天随着小鸟的歌声回来了:小草伸了伸懒腰从地下蹿了出来,柳芽也开始爆青了。春姑娘乘着春风在森林里游戏,她经过的每一处都开满了艳丽的鲜花。我一个人倚靠着大树坐在青青的草地上,双手捧着一本书沐浴在春光里阅读,那青草的芳香沁人心脾,时不时有几只蝴蝶在我身边嬉戏。我合上书闭上双眼,尽情地享受大自然给我的恩赐,享受着大自然给我的清新,这种清新的感觉是任何一种幸福都不具备的,那是大自然给予的幸福,我同时将它永久地保存在了我的幸福仓库里。
幸福是清新的,是轻松愉快的,那是大自然赋予的幸福。
秋风带着金黄色的树叶飘撒在丰收的大地上,放眼望去,金色的稻浪尽收眼底;秋风吹过,空气中充满了果香,金黄色的果树上,挂满了又红又大的苹果、又嫩又白的梨子。我和同学们在金色的稻田里照张合影,我们把秋的记忆在“咔嚓”一声中永远地留了下来,秋的记忆里有果味有稻香,我开心地笑了,这是一种凝视着丰收果实的幸福的笑,是任何人都模仿不了的,那一瞬间,我将它永久地放进了我的幸福仓库里。
幸福是实在的,那是收获带来的幸福。
幸福像温暖的阳光,时刻照亮着我的心;幸福像动听歌声,让我感受快乐;幸福像可口的开心果,让我学会享受;幸福还像甜蜜的果子,让我时常甜在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