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岗位是文艺委员。因为我从小热爱艺术,有比较深厚的艺术底子,所以我觉得我一定能够胜任这个岗位。
我学的东西不少,可每一项都是我自己愿学的,爸爸妈妈从不逼我。我5岁学舞蹈、古筝,9岁学书法,11岁学习素描和吉他。我的舞蹈8级、古筝5级、素描5级,舞蹈参加过一次潍坊电视台的录像;古筝参加了两次是的电视台录像,两次表演,一次比赛。记得有人问过我:“你学这么多不累吗?学这么多你还有时间玩吗?”面对他的这两个问题,我回答说:“我非常喜欢文艺方面,学的东西虽然多,但我不累。就算累,我也很快乐!”
今天我站在这儿,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为班级服务,如果我真的竞选成功了,就会配合老师。班长在文艺方面的事情上做个好助手,积极组织同学们报名……让文艺之花在班级里开得最灿烂、最美丽!
如果我失败了,我也不气馁,我知道,那一定是因为我还有不足,我会继续加油!下学期在再竞选文艺委员。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