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郭宁,很高兴在这金秋收获的季节参加学校大队文艺委的竞选。我是一个爱好广泛的女孩。我热爱学习、关心集体,乐于帮助同学,为同学服务。我申报文艺委的原因是我喜欢跳舞,上形体训练课时我还领舞呢,我希望在我的带领下,有更多的同学热爱跳舞,喜欢形体训练,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形体更加优美。
我喜欢钢琴、喜欢唱歌和朗读,更喜欢和同学自创自演文艺小品,爱自己动手制作各种道具。
我一直相信,我努力,我能行!
如果当选大队文艺委,我会更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我将尽力协助老师,为同学服务,用行动赢得大家对我的信任。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希望大家踊跃投我一票,相信我,一个充满自信和勇敢女孩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让我们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共同建设苏杰学校的未来,收获更多的果实!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