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艺委员优秀演讲稿2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无比激动地站在讲台上竞先文艺委员。
有些同学和家长对文艺不太重视,认为成绩好就行,文艺不重要。可我觉得,文艺不仅能为我们带来欢乐,缓解我们学习的压力,还能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使我们学习起来更加精力充沛,学习效率更高。很多科学家,同时也是艺术家,比如著名的爱因斯坦是位小提琴能手,还给英国女皇演奏泥。还有达芬奇不仅留下了世界名画《蒙娜丽莎》,更在科学领域取得非凡的成就。 我不仅重视学习,同时也注重文艺。我自三岁就学习钢琴,到现在已达八级水平,经常给别人表演。自幼儿园我就学习舞蹈,中国舞、现代舞我样样精通。从一年级开始,我开始学习画画,水粉、油画、毛画画、素描等样样都能拿得起,放得下。我又是个爱动的女孩子,轮滑,蛇板、自行车我玩得都不着。大量的文艺活动不但没有影响我的学习,反而使我在学习中如虎添翼,举重若轻。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会带领同学们一起进行别开生面的文艺活动,和大家一起愉快地学习。
如果不成功,我不会气馁,我会更加努力,争取下一次的机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