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爸爸妈妈,你们为我付出得太多了,我将一辈子记在心里!
“妈,你辛苦了!”。记得您常常因为自己没文化,不懂教我做习题而自责。请您不要自责,您知道吗?您虽不识多少字,但您会讲故事,您的故事总能启发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长大了才有出息。您用爱心使我懂得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谢谢您!
爸,您在我心目中和妈一样重要,也是我最爱的人。您是我们家的经济支柱,没有您的努力也就没有我们家今日的和睦、安宁。您总是为这个家奔波忙碌,每当看到您干活回到家那疲劳的样子,我多么想对您说:“爸,你辛苦了!”。您对我的关怀,我更是难以用言语表达了。记得小时候您常带我出去玩,让我在大自然中陶冶,您知道吗?我特别喜欢您带我出去玩,因为我总能感到有一股暖流涌进心头,谢谢您给我的温暖!
亲爱的爸爸妈妈,在此儿子真诚地对你们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