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的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
是谁,把我们带到了这美丽的世界?对,是我们的父母。父母在我们一生下来就给予了我们爱的种子,让它在我们心中无限地生长,繁殖。
大树感恩雨水,鲜花感恩阳光,苍鹰感恩长空,万物感恩大地。而我们,应该感恩父母。
父母是我们启蒙的教师,成长的伴侣。在我们呱呱落地的那一天起,父母就开始为我们操劳。父母的爱柔柔如水,轻轻如烟,深沉如海,恩重如山。对这种比天高,比地厚的恩情,我们怎么能忘怀?
父母的爱是数不清的,父母的情是用不完的。中国五千年,多少慈母情。恩情柔似水,感激之不尽。
父母的爱恰似一杯浓咖啡,有着浓浓的醇香。父母的爱好像无边的大海,怎么也看不见尽头。
每当放学,不管刮风还是下雨,一位位父母们总是已在学校门口微笑着等你;当你生了病,父母总是来不及披上一件大衣,就把你往医院里送;当你犯了错误,父母总是把你叫到跟前,煞费苦心地教导你一番,让你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平常,感恩父母的爱但在你懂事的那一天起,你是否想过父母这样为你操劳,应该感谢一下他们?如果没有,那是不应该的,所以,在今天,让我们好好感恩一下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