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我学生代表发言,心情非常激动。
我代表农小四(2)班的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祝老师们工作,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温馨的校园强烈地吸引着我。这里有和蔼可亲的校,有教学极高的老师,有精神饱满、好学上进、知礼守纪的同学,能融入到的学习环境,是每个学生的骄傲,这更是幸运。,要感谢美丽的学校。
在学校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使的头脑日渐聪明,让的人格日趋。,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同学们,面对着为日夜操劳的老师,要大声地对老师们说:“老师,您辛苦了!”
开始,又长大了,又长高了。新学期,新气象,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要规范的,用《小学生日常规范》来的言行,使文明;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做品德高尚的人;要远大的理想,新的学习,端正学习,鞭策的学习,抢抓,学习技能;新学期,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优秀。
吹响,让整装待发,为的理想和而努力,为走向世界的现代人而奋斗!
祝大家身体健康;祝全体同学新学期新风貌,新姿态迎接新挑战!更努力、更拚搏、油,学习更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