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演讲稿9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xxx,现在都在提倡着垃圾分类,我们大家知道怎么去垃圾分类吗,很多人肯定是了解的不多,我们个家庭平均每天会生产1.5千克的垃圾,大家可能对这么数字没有什么概念,总是大家知道这是一个很庞大的数字就行了,我们生活在这么美丽的校园,不说我们的力量有多大,我们能够做多少所少事情,至少我们生活在这么一个环境下是有责任去做垃圾分类的,垃圾分类是我们不得不去考虑的事情,因为我们在这么一个环境下必须也来考虑着些事情。
我们学校是非常优美的,但是这样的优美有时候也会有一些不足,有时候也能看到很多的的同学在乱认垃圾,还有很多的垃圾没有扔到垃圾桶里面在,我们首先不说垃圾分类的问题,就这么一个正常的素质还是保持的,我们是学生爱护学校的环境这种意识肯定还是要有的,我们学校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做好垃圾分类,我觉得每个人还是有责任的,垃圾问题不利于我们学校的环境,我们其实能够做好垃圾分类的,大家总是觉得自己的做不好,其实这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的,我们提倡垃圾份分类不仅仅是现在很多人在做,而是我觉得着很有必要,我么身为学生其实有着带头的作用,这总是需要有人去主动地做。
做好垃圾分类我觉得很有必要,大家应该去主动地普及一下知识,其实我们平时是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的,我们平时扔垃圾都是不会管是可以回首垃圾,还是不可回收垃圾的,都是仍在了一起,这样的情况不是没有我们其实要有这么一个意识,大吉都主动一点,将自己能够分辨的垃圾做好分类,其实学校也在重视这个事情,前段时间也做了相关的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只要我们用心一点,努力一点,垃圾分类肯定能够做好,也能够完成这些事情。
打造一个有没得校园环境是从我们每一人身边出发的,我的行为我们的举动,时刻在影响着这个美丽的校园,做好垃圾分类,我们从自己做起,然后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同学,一个班,然后一个年级,最后我们全校都会一起努力的,校园的垃圾桶都是有着明确的标识,大家应该主动地去普及一些知识,每天生产的垃圾应该怎么去处理,我相信这是会有收获的,我们学校的优美环境一定是这么打造出来的,大家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