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五六班的武靖尧,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读书》
小时候,我是在妈妈的故事中长大的。在每个夜晚,在柔和的灯光下,妈妈开始给我讲书上有趣的故事,把我引入了一个个神奇的世界:我想像不出皮诺曹的鼻子有多长,我羡慕孙悟空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我想坐着雪橇和圣诞老人一起去给小朋友送礼物??听着听着,不知不觉我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在悠蓝色的夜空中,我仿佛成了一颗长着翅膀的小星星,在宇宙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忽然,我梦见自己又变成了故事中的小鹿斑比、善良的小矮人、可怜的流浪狗、流浪猫??听着妈妈那些神奇美丽的故事,盯着妈妈手中的书,我开始知道,原来书中有那么多有趣的故事呢!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喜爱上了书籍。
读书,真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