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很荣幸,在新的学期,加入到东栾小学这个大家庭中,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首先感谢校领导对我的信任,让我有机会步入东栾小学,实现我从小的理想,实现我的个人价值。再次我要感谢周围的每一位老师给予我的帮助与指导,在我前进的途中为我指明道路,作为一名新教师,我深知自身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义务——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在很多方面我还存在着不足,但我会用我的热情和努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者。我要不断付出爱心,付出耐心,传授学生知识,解答学生疑问。当然,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要不断的学习新知识,不断地向其他教师学习授课经验,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素质。在学习上我是学生的老师,在其他方面学生也是我的老师。在短短的两个周的相处中,我看到了班里学生的可贵之处,他们每个人身上都焕发着自己闪光点,或者勤学好问,或者宽容待人,或者多才多艺,或者积极向上,所以我要向我的学生们学习,在学习中与他们沟通和交流,成为他们真正的良师益友。
自古以来教师就是一份神圣的职业,有人把教师比喻成辛勤的园丁,也有人把教师称赞为照亮别人燃烧自己的蜡烛。今天我成为一名人民教师,这份神圣的职业对我来说,不仅意味着光荣,更意味着责任与义务。在我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我要潜下心来积累知识,积累经验,不骄不躁,做一名敬业乐业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