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进取、再铸辉煌演讲稿3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开拓进取,再铸辉煌”。
如果说发展是一种挑战,那么它需要我们勇敢的面对,如果说发展是一种进取,那么它需要我们努力的开拓;如果说发展是一种硬道理,那么它需要我们毕生的拼搏!
今后五年,是我市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五年,也是实现建设大临沂、新临沂大有作为的五年,我们既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为此,我们有的人‘勤’字当头,唱一首《爱拼才会赢》;有的人‘奉献’开路,谱一曲《生命在于奉献》;有的人选择了潜心学习,加班加点,也有的人文武并举,张驰有道!古人说:“人无进取,不可立于世”,我们必须树立起远大的目标,宏扬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的精神,才能开拓出崭新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