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首先让我真诚的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特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特向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全体同学,致以新年最亲切的慰问和最诚挚的祝福。
回忆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站在新的起点,我们每一个同学都要展现出自己的新形象。也就是要做到珍爱生命,珍惜时间,学会做人,学会学习。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不能忘记5.12四川汶川的特大级地震中遇难的爷爷奶奶们。叔叔阿姨们以及所有遇难的学生们。人是万物之灵,珍惜生命,关爱人,以人为本从根本上懂得做人的道理。
活着就是为了祖国的富强去努力学习,去奋斗。只有奋斗才能使自己成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同学们。期末考试已经临近,我们要主动的认真去学习,去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回报辛勤教导我们的老师及家长。
让我们站在20xx年的新起点,迈开坚定的脚步,齐心协力,与时俱进,为美好的明天更努力拼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