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在这个明媚的早晨,阳光洒在我们的脸上,仰望天空,是那么澄澈的蓝色。一想到再几天,就到了告别母校的时刻,心中便泛起层层波澜。
还记得那年九月,懵懂无知的我们带着憧憬与向往,怀着希望与梦想,踏进这座美丽的校园。弹指间,六年就从我们身边溜去,两千多个日夜,听起来似乎觉得是那么漫长,而面对分离,它却显得那么短暂。
六年的岁月多么令人难忘。早晨,我们披着温暖的阳光,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学校,寂静的校园,霎那间被我们灿烂的笑颜感染了。一走进教学楼,朗朗的读书声便送入我们的耳中。每一位同学都摆正了读书的姿态,抬头挺胸,读得抑扬顿挫,有声有色。中午,我们沉浸在午间的美好中,一笔一画地在老师的带领下描红临帖,从那一个个刚劲有力的中国字中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还记得那次运动会么?同学们都为运动员加油打气,呐喊声充满了整一个校园。每一位运动员都如一匹匹黑马在跑道上奔驰,伙伴们在一旁大喊着:“加油!加油!”为他们助威。一想到这儿,那一张张胜利的笑脸、满脸的喜悦又会浮现在我们脑海。
六年过去了,我们在这座充满回忆的学校,快乐地成长着。我们曾一起并肩作战,曾一起共同努力,曾为了一些小事而争执不休……太多的曾经,都深深地烙印了我们深厚的友谊。朋友们,这是我们最值得留恋的一份情!
六年来,敬爱的老师与我们如影相随。从枯燥乏味的a、o、e,到读来行云流水的作文;从简单的1、2、3,到繁琐的解决问题;从无趣的A、B、C,到深刻的阅读短文,饱含了您多少的心血与汗水。在我们六年的学习道路上,您就像启明星,为我们指引前方的道路,带我们走出挫折的峡谷。
即将毕业了,喜悦中和着一丝惆怅与不舍。我们将要张开翅膀,自由翱翔,勇敢地追逐理想,飞向我们向往的未来!让成长的脚印留在母校的小路上,让欢声笑语泼洒在花朵的芳香中……让我们的欢乐,我们的友谊,我们的理想荡漾在母校的每个角落。
最后,祝愿所有六年级的同学,都能在考试中正常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考取理想的初中。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