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的时间和精力是有限的,想把每一种知识都实践是不太可能的,而读书则是用有限的生命获取无穷知识和力量的重要途径,因此,我爱读书。
我从书里知道了海伦凯勒是如何从一个又哑又瞎的顽童到一名哈佛大学的学生;知道了高尔基是如何在逆境中奋斗不息而成为一名伟大的思想家;知道了福克先生是如何排除困难在八十天内环游地球的。
书,把我带进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我和哈克一起体验历险的刺激,和史密斯一起探索神秘岛的神秘,和拉德克利夫到地心去旅游,和科学家一起漫步在地球村,这一个个故事令我深入其中,流连忘返。
我感谢书,是书把我带进一个又一个神奇的世界,给我知识,给我力量,让我们一起来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