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六班的xxx,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读书》。
走进浩瀚书海,呼吸那淡淡书香,世间千般乐,书香最 迷人!当你打开一本好书的时候,马上就会听到许多声音:有智者娓娓的谈心,有勇士激昂的呐喊;有恬美如秋月的小夜曲,有壮烈如大潮的交响乐;有春花凋零的叹息,有小鸟归巢的啾啾……
书是无穷的宝藏,为我增添了丰富的知识;书是快乐的天堂,让我忘记了所有的忧伤。书是冬日里的阳光,带给我春的温暖;书是沙漠里的绿洲,给予我新的希望。书陪伴我度过了一年又一年,我在书香中渐渐成长。
读书,真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