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是一个活泼善良的小男孩。我爱学习、爱运动,爱玩,还很爱看书。我爱我的爸爸妈妈,在家里经常
帮爸爸妈妈扫地板、叠衣服、整理房间,我还会煮饭给爸爸妈妈吃,这让我养成了独立自主的好习惯。我有爱心,乐于帮助别人,坐公交车会主动给老爷爷、弟弟、妹妹们让座;爱班级,爱同学,能把班级当作自己的家,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的各项活动;我也讲文明、懂礼貌,见到老师、同学会主动问好;而且我还爱卫生,能将班级打扫得干干净净,爱护周围的环境。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