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我是501班的叶芽,今天我在这儿亮相的目的是给大家介绍一位喜欢跳拉丁的朋友,她有着桑巴的激情,恰恰的活泼,伦巴的唯美,和牛仔的逗趣。
这位朋友工作起来激情澎湃。她担任着副班长一职,为了回报老师与同学们的信任,每天,她都会充满激情的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她会提醒卫生管理员及时到岗到位(hello,该你上岗了!)、她会指挥同学们迅速整齐排好队(嗨,后面的几位,别讲话了!)、她每天锁好教室门后最后一个离开(拜拜,我可爱的教室,我美丽的校园!)。她为官正直,从不徇 私 舞 弊,哪怕是好朋友犯了错,想到她这来套关系,没门!
这位朋友玩起来大大咧咧。她觉得在学校里,相处时间最长的就是同学了,所以和同学之间的交往非常重要。下课铃声一响,等老师一走出教室,她的两只脚就像跳恰恰舞一样,围着同学们蹦来跳去(哈哈,将军!她在和同学下象棋;诶,加血!她在和同学玩拍手游戏;注意,这里是复数,是要加s的!她在和同学争论英语题。)所以她的朋友特别多,交的朋友还有不同班的,不同年级的。这让她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这位朋友在学习上力求完美。她认为:作为一个学生,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因为还是用分数说话最响亮,而且通过认真学习,她体会到了学习的快乐。上课时,她会积极发言,两眼炯炯有神地望着老师,
陶醉在美妙的课堂中。背课文时,她总是要求自己一字不差,满分过关。做作业时,她会面对一道难题苦苦思索,然后突然爆发一声“oh,year! 原来如此”。所以,她的学习成绩总是名列前茅。
这位朋友在生活中经常大脑神经短路,会做一些令人捧腹的事。她在给自己的房间大扫除时,会把垃圾保管好,(噗!)却把有用的物品扔掉(啊呀,扔错了)。家里来了客人,她抢着去泡茶,放了茶叶后,却用冷水去冲(咦,怎么没有茶香味?)。做作业时,满世界的找橡皮找不到 ,过后却发现自己手中正捏着一块热乎乎、湿漉漉的东东。所以妈妈老说她:脑子少根筋。然后她就应到“我还没发育好嘛!
这样的朋友你喜欢吗?若喜欢就请投我一票吧,因为她就是我,501班的叶芽。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