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400字
大家好!
大家好,我是xxx。
我认为有句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就不是个好士兵。”在此我就套用一下:“不想当班长的学生就不是个好学生。”此话怎讲呢?因为所谓“班长”,及是“一班之长”,首先要给全班同学作出一个榜样,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处处以身作则,其次,要管理班级和同学,要为大众服务。可以说,每一个竞选班长的同学都是要好的。
我认为我有能力做好班长,首先,我觉得我的成绩大体上不错,有资格成为同学们学习方面的榜样,不过仍有不少缺点,比如:我有时会迟到,有时会少做作业,有时甚至还会与其他同学吵口打架,但我会尽力改正。因为我以前当过班长,所以我有一定的经验。我希望大家能再给我这么一个机会。
同学们,请信任我,投我一票,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我会经得住考验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们的班务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们的班级一定能跻身全年级先进班级的先列,步入新的辉煌!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我有信心当好我们班的班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