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校园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张鑫,是六(3)班的学生。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校园》。如果说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彩虹,那么我在东门小学的生活一定是其中最灿烂的一部分!虽然我在东门小学的学习只有1个年头,但是学校带给了我太多激-情与欢乐,我的爱已经深深地扎根于这片育人的圣土之中。
我爱校园中美丽幽雅的环境。一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两排高大的广玉兰树,它们就像两列斗志昂扬的战士,在站岗放哨。夏天的时候,浓密的树叶犹如一把巨大的伞为师生遮阳挡雨;冬天的时候,茁壮的虬枝像条条巨龙。操场的旁边花坛中还种着许多漂亮的花朵,散发出诱人的芬芳。教学楼的天台上还种着许多迎春花,迎春花的枝条长长的,垂落在我们四楼的窗台上,绘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师生们在这样优雅的环境中工作学习,真是幸福极!
我也很爱校园中那些可爱的同学们,我爱听他们朝读时郎朗的书声,充分的显示出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爱和对未来的追求,我爱看他们在课堂上渴望知识的眼睛;我爱他们在课间活动中活泼的身影和欢乐的笑声;我爱着他们做早操时整齐的动作;我爱着他们在运动场上飒爽的英姿。
我的校园是一个欢乐、幸福的大家庭,我爱我的校园,爱那宽敞的教室,爱那广阔的操场,爱那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在这个美丽的校园到处能听见我们的欢声笑语,也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步!同学们,希望之光在这育人的圣土之中再次冉冉升起,让我们努力学习吧!把在东门小学成长的岁月变成我们终生难忘的记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