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岁月无情,我从小学升入中学,转眼在这岁月里,我从一个少不更事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能够独立思考、积极进取的班干部,从一个贪玩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勤学好问、力求上进的好学生。更主要的是,在时间的匆匆流逝中,我对我们学校的感情更深了,更浓了。
我们的校园美丽、和谐。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悄悄撒落大地,降临校园时,同学们常常伴随耳边吹过的阵阵微风,尽情地享受难于形容的惬意,舒心地背诵英语单词,快乐地吟唱诗词美文。在优美的环境里,校园里的一切显得那么明快,那种收获知识时的喜悦,更成为一种激励我们进取的力量。被阳光照得闪亮的窗里,传来琅琅的读书声,多么像一组组跳跃的音符,奏出了我们跨世纪一代的心声。 成为我们 中学每一个学生的追求。我们的校园欢乐、温馨。老师们给予了我们亲人般的关怀和爱护,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亲如兄弟姐妹。 就是我们的家。
我们的学校是人才的摇篮、我们的学校是农村初级中学的样板。远的不说,单是近几年,我们的学校先后被省、市县评为先进示范学校、文明学校。又光荣地跃升为二级一等学校,跻身于名校行列。与此同时,我们学校今年在扩大办学规模的同时,又向名牌学校稳步前进,满怀信心地争取省级 学 校称号,这对每一个 中学的人来说更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
我爱我的校园,我爱那宽敞的教室,广阔的操场,碧绿的草坪,我更爱母 亲般的老师和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 在这个校园里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步,奠定了我们成长的坚实的基础。同学们,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线上冉冉升起,让我们刻苦勤奋,开拓进取,把在 学的成长月变成我们生生世世永难忘怀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