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xx小学20xx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经过运动会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在广大师生员工的精诚配合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现在就要闭幕了。
本届校运会,充分展示了“阳光体育、健康成长”的主题。在短短的2天时间里,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而热烈,效率是很高的,成绩是喜人的。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充分发挥了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团结进取、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为班集体赢得了荣誉,展示了xx小学学子的风采。本次运动会中有一大批运动员成为第一、第二、第三名的获得者,是他们把本届运动会带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此,让我们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本着体育精神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本届运动会中,全体工作人员精诚团结、不辞劳苦、组织按排,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所有裁判员老师都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正是因为你们的尽职尽责,本次运动会才如此精彩、如此圆满。在此我代表学校和全体运动员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本届运动会将大力推动我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展我校优势,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教育即服务”的办学理念,互相学习,奋力拼搏,强化绩效意识,创造邓洲小学的美好明天。
老师们、同学们,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运动是生命的阳光:它是财富,带给我们品质、健康、快乐;它是艺术,使我们协调、大方、美丽。二天的运动是短暂、快乐的,也是辛劳、忙碌的。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意识的演练,我们能在运动中学会协作、学会助人、学会拼搏、学会承受。
时下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正号召我们开展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让我们坚持“健康第一”的思想,弘扬“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精神,使生命中的阳光更加灿烂、辉煌。最后,让我们再一起用热烈的掌声由衷地祝贺xx小学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