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上午好!
上周为期两天半的运动会,让大家早已把疲惫留给了周末,虽然进行了周末的修整,虽然新的一周已经开始,但我相信,运动会上总有让我们每一位师生津津乐道、心潮澎湃的一幕:或者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方阵表演,或者是整齐划一、精神振奋的广播操比赛,或者是扣人心弦、激动人心的接力赛,亦或是振臂高呼、响声彻天的啦啦队的加油之声,还有每位运动员在赛场上勃发的雄姿,一位老师参赛、多位学生陪赛的场面,还有通讯员为给运动员加油、鼓舞士气,来来往往送稿忙碌的身影,还有班级服务员细腻周到的服务工作…….总之,在这绿茵场上,我们总能触摸到了跳跃着的青春音符,感受到了青春燃烧的激情,散发出活力四射的光芒。
运动会一向是学校的盛事。掐指数算,每个班级为迎接运动会,已经准备了一月有余。从确定方阵方案,体育课上、活动课上反复的操练到开幕式上成熟、完美地演绎;每天无数次的练习已经了如指掌的广播操动作,为的只是班级在比赛中的整齐划一;很多班级的运动员自从报名参加运动项目后,每天早晨提前来到学校,在班主任的陪同下训练;平时害羞同学在班级呼号时,奋力呼喊;班级中不怎么交流甚至是有过一些小摩擦的同学们,因为班级的运动比赛项目,而齐心协力,喊声一致:“加油!加油!”这就是运动会带给我们的成功的喜悦、团结的力量,拼搏的勇气。即使,有些运动员并未取得很好的成绩,获得很好的名次,也并不是每个班级都能够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荣誉,但是我们在这绿茵场上留下了奔跑跳跃的身影,洒下了奋勇拼搏的汗滴,展现了勃发向上的自我,可谓无怨无悔!更何况,在跑道旁、看台上,一个个班级中的师生们的亲密无间,让我们享受到凝聚带来的温馨!
xxxx年的秋季运动会是结束了,但是对于我们而言又是一个开始。因为在漫长的学习生活中,又有许多的“运动会”等着我们,比如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希望我们的同学们,能够将运动会中的收获:奋力拼搏的勇气、团结一致的力量和百折不挠的精神,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相信,你们一定能够收获丰富圆满的人生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