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的第四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游泳馆游泳。
来到游泳馆,我迫不及待地换好泳衣,等也不等爸爸就跳下水了。我明知道自己不会游泳却骄傲自大地跳进水里,把我呛得头晕眼花的。接着,爸爸来了,他走到我身边,做了几下健身操,便像一条鱼似的条下了水。他洗了一下脸,然后从水中冒出头来,叫我:儿子这水很凉爽,快跳下来游泳吧!我害怕地答道:我还不会游泳,我去小池那边去游吧。,那边是三岁小孩子玩的,你是三岁小孩子吗?不是的话就在这边学游泳。我听了爸爸的话只好乖乖的下水跟爸爸学游泳。
首先,爸爸做了示范给我看,只见爸爸手一划脚一蹬便有规律地游起来了。我也跟着爸爸的姿势游起来,先是爸爸抓住我的手游,然后叫爸爸慢慢的放手让我自己游,终于,我学会了游泳了。我高兴得喊起来:我会游泳喽!哎呀!我又呛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