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7月第一周晴
今天,是暑假的第六天,我和妈妈去钓鱼。
池里有成群结队的,色彩斑斓的鱼儿。我拿着租来的鱼竿,妈妈安鱼饵,我把鱼钩小心地放入鱼群中,有些小鱼很机警地围着鱼饵游,游了一会儿,终于有些小鱼去吃鱼饵了,我非常激动,心想:马上就能钓到鱼了。其它鱼儿看见平安无事,也都围过去。我紧张得很,手轻微抖了一下,鱼儿一哄而散,可气的是,鱼饵也不见了。我傻眼了,原来钓鱼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听着不断有人高兴地说:又一条鱼。我心里更着急了:我怎么钓不到鱼呢?妈妈或许也不耐烦了,开始往鱼池里投入搓成绿豆般大小的鱼饵。这时,几条小鱼冲过去,毫不犹豫地吞下了鱼饵。我一看,有了灵感。把挂着鱼饵的钩沉到水底,果然有一条鱼一口把鱼钩咬住了,我马上提起鱼竿,那条鱼挣扎着被带出水面。我兴奋地喊了一声:我终于钓到鱼了!就这样,我用这种办法很快钓了一小桶,围观的人说:看他钓得多快!妈妈激动地说:我都供不上搓鱼饵了!我笑了笑,接着钓,简直是百钓百中!第二个小桶很快也满了,妈妈说:别钓了,天不早了。于是,我们付了钱,带着战利品回家了。
原来钓鱼这么有趣呀!
20xx年7月第一周
今天,是暑假的第七天,我和妈妈到反斗乐园玩。
到了反斗乐园,我买了十二个币。我拿着币去玩拍鳄鱼,就是有假的鳄鱼出来,你就拍它,它就进去,你就得一分,最后还有彩票。
我开始拍了。一开始很慢,玩着玩着,就快起来了,我便叫妈妈帮忙,也拍不来。最后,我才得了二十多分,那部机出了几张票,我觉得很奇怪,就是下来。原来,这些票可以来换东西的。然后,我接着玩,最后得了四十多张彩票。
最后,我和妈妈高兴地回家了。
20xx年7月第二周
今天,是暑假的第八天。我和爸爸带华强北买手机。
华强北的手机专卖店可真多呀!让我琳琅满目。爸爸走进一家手机专卖店。看着看着,看上了一部金立牌的手机。他问我:儿子,这部手机怎么样?不错嘛!我说。爸爸问服务员手机的一些功能,绝非人不错,就买了。
他回到家之后,就把那不旧的手机给了我用。他觉得不妥,问我:嗯?时间在哪里呢?我说:哦?这么奇怪?我弄了半天,才弄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