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没什么特别的,也就是继续上周的程序文件的完善,其中有因沟通的不善而引发一些问题,幸好同时有主管的帮助与指导才得以解决,沟通是需要语言技巧和察言观色的能力,也需要一定的耐心。遇到难题时要有毅力和自信心,相信自己能够解决问题,并虚心请教,多听听别人的意见,然后进行加工思考,找出解决之道。在实习中也发现自己的沟通能力还是不够的,尤其如何主动的参与并融入当中去,因此在这一点上是值得我去思考和改善的。还有就是有些程序文件的编写确实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之外,无法完成,我如实地向经理反映了我的问题,得到经理的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