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小尼古拉的暑假》这本故事书,觉得里面的男孩子好顽皮,他们动不动就扇谁一耳光,动不动就大哭大叫还打人,他们不仅仅打人,还非常倒霉。有一次尼古拉的爸爸带他们去“迷你高尔夫球场”才好玩呢!这个故事是这样的:
小伙伴和尼古拉想叫爸爸来陪他们一起去玩“迷你高尔夫球”。小伙伴们和尼古拉费了一些劲儿才让爸爸同意了,就带着尼古拉和小伙伴柯木、费图、范比、柏子还有伊雷和马曼一起去了“迷你高尔夫球场”。
来到球场,伙伴们一人拿了个球棍,就又开始又喊又打的嚷嚷着让自己最先来打,爸爸拿他们没办法,就说:“马曼最老实,他先来打。”马曼走上前,猛地把球打了出去,谁知球被他打飞到天上去了,球飞出了高尔夫球场,飞到了公路上方,一下子往下砸去,砸中了一辆汽车。马曼哭了起来,爸爸只好很不情愿的去拣球。
伊雷叫道:“该我打啦!”费图大声的喊着,“先生,不对,该我了。”伊雷就在费图头上打了一棍子,费图呢,就扇了伊雷一耳光,于是,他俩就打了起来。
不一会儿,警察来了,闹出了好多事,而且最倒霉的是他爸爸还被训了一顿,差点被罚款呢。
你看,从这个故事就能体现出他们又好玩又淘气而且又倒霉的特点。
我觉得这些“小淘气包们”也蛮有意思的,他们还闹出过更多的笑话呢!小尼古拉和他那帮伙伴们可真是又淘气,又倒霉,又好玩,又很酷的小孩子,你别看他们那么淘气就没有好的地方了,他们还是有一点听话的噢!
嘿嘿,小尼古拉的故事还有很多呢,比如说:小尼古拉的课间休息,还有小尼古拉的伙伴们等等,想看的话,就快点买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