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漫游奇境记读书心得2
今天,我读了《爱丽丝漫游奇境记》的第一集“掉进兔子洞”。这一集讲述的是有一个叫爱丽丝的小朋友和她的姐姐一起坐在树下,姐姐在看书,而爱丽丝无事可做。突然一只兔子从爱丽丝身旁跑过,兔子一边跑一边掏出怀表说:“迟到了,迟到了。”爱丽丝觉得很奇怪,追着兔子一起跑,和兔子一起掉进了一个洞里,开始了一段奇妙的旅行。
读了《爱丽丝漫游奇境记》,我觉得里面的故事很新奇:能够变大变小的身子,奇怪的老鼠,大白兔的壁虎小弟……,而且我还觉得故事的主人公爱丽丝是坚强、勇敢、充满好奇心的女孩。
《爱丽丝漫游奇境记》这本书是一本非常好看的童话书,我一定要把这本书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