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读书心得体会8
这是一篇为了阻止烈火之鹰的重生,冒着被开除的危险,拔掉了火炬台的阀门,为了挽救汤诺的小精灵米霜,不顾生命危险,拿到了幸运的兔子脚,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这个寒假,我读了很多书,比如《傻狗温迪克》、《冒险小王子》1至8集、《三国演义》、《精灵女生》等等,小学生寒假读书心得。其中,《冒险小王子》的1至8集,对我启迪很大。
这套书主要讲了生活在大方块的包小龙,在9岁时被黄金龙选成第2代精灵师,来到了纳尤古的齐格威学校——一个精灵和精灵师生活的地方。包小龙很同情弱小,为了不让一只很可怜的小精灵面条继续流浪,宁愿不要校长的七级知星小精灵,选择了低级的面条。后来,他与于萌萌、汤诺,一起突破重重难关∶为了阻止烈火之鹰的重生,冒着被开除的危险,拔掉了火炬台的阀门,为了挽救汤诺的小精灵米霜,不顾生命危险,拿到了幸运的兔子脚。为了不让小米再继续改变未来,他和面条等人打败了恶魔足球队……他们三个人,团结一致,目标专一,所以,最终,让自己的小精灵变强了,也可以对付更强大的坏人了。
包小龙的故事,让我想起了一种动物———蚂蚁。
蚂蚁遇到食物时,总是叫同伴一起来帮忙,他们把食物切碎,或者一起抬到背上,然后,一起七手八脚的抬到洞里。准备饱餐一顿。
蚂蚁和包小龙他们一样,都会团结一致,共同度过难关。
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的团结一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