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个孩子向你们走来,假如他在笑,假如他的头发是金黄色的,假如你问问题的时候他不回答,那你们一定可以猜出他是谁了。那么,就请你们做桩好事吧!别让我老是这么忧伤!赶快写信告诉我,他又回来了……
我含着忧伤的泪水看完了最后三句话。看完了这个催人泪下的故事。
小孩和大人的感受不一样才是这本书所说的,和这本书有关的。
小王子之后到底是走上“天堂”了,还是没死,我至今搞不明白。
至今,翻开这本书,我的眼前仿佛看见了小王子,有时,我在家中一直看到晚上睡觉的书正是《小王子》!
虽然《小王子》只是《列那狐的故事》附带的一个故事,可它至今让我感动!假如有谁说我离不开《小王子》这本书那就说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