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豆在原来的学校,每天躺在窗边,从不让老师上课。后来,她来到巴学园,觉得学校很好,因为有一个和蔼可亲的校长。
校长先生很有耐心论哪个学生犯了多么严重的错误,犯了多少次,他都不会发脾气,总是耐心地帮助他纠正。
校长先生也很幽默。他亲自为巴学园编校歌:巴学园,巴学园,巴学园。校长先生的智商太低了。校长先生还编了一首歌,让学生午饭前唱:好,好嚼,吃点东西……咀嚼,咀嚼,咀嚼,咀嚼,咀嚼,食物……”
小豆豆很有趣。在一次慰问受伤士兵的活动中,我想:我想唱巴基斯坦学院最著名的歌曲,所以我唱了饭前歌曲。指挥老师的手悬在空中,我不知道如何指挥。小豆豆还说:黑野狗,先脱下你的军装,然后去大陆(黑狗指日本军队)小豆豆不知道自己是日本人!
小豆豆的同学开始读一本叫边唱边画的书,大声唱:圆中一点,圆中一点,垂直两次,水平两次,圆中一点,一个大圆,三个半圆,三根头发,三根头发,三根头发一个妻子。我觉得这个老婆好丑!
小豆豆在巴学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童年,但这所美丽的学校在美国的几枚燃烧弹下变成了灰烬。这本书展示了日本人对自己国家的热爱和美国对日本的残酷。
巴学园多么向往,校长小林宗作先生多么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