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读过《丑小鸭》,但没有写过读后的感觉。这个暑假,我又读了这个故事,呵呵。
丑小鸭是一只可怜的鸭子。丑小鸭出生时又大又丑。它不同于其他鸭子,所以每个人都不喜欢它。就连他的母亲也不想和它在一起。鸡叼着它,鸭咬着它,兄弟姐妹也不想要它。就这样,它离开了栅栏,没有人喜欢它。它走了很多路,遭受了很多痛苦,冬天也很困难,它几乎冻死了好几次,但它还是活了下来。它终于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它非常快乐,但他并不骄傲。
读完这个故事后,我有很多感觉,我认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应该自信地对待一切,我们不能自卑地对待自己的缺点,没有困难,就不会有成功的快乐。